30万左右,三款豪华型SUV推荐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31 17: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0万左右,三款豪华型SUV推荐)

如果你手里有30万想买辆豪华品牌中型SUV,又不想买配置低的入门级别,还需要有实用性的话,那你可以看看以下几款车型。其实30万的选择性很多,豪华品牌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有着高昂的市场指导价,他们有的车型降价往往会很厉害,综合下来不到30万的价格就能拿下,30万的价格买辆豪华型SUV我觉得比那些加钱、加钱、加钱买汉兰达要来的实惠。

发现神行,新车指导价35.80-51.80万, 最高优惠18万左右,低配车型23万起售。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路虎可谓是豪华品牌的代表,有着硬派作风的外表,是许多爱车人士的首选车型。在外观上面给人感觉更加硬气,线条设计干脆利落,机盖前方的“DISCOVERY”是发现神行所属的家族标志。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内饰秉承了进口车型简洁务实的设计,几道平直的线条将发现神行的中控部分规划得十分工整,虽说整体造型没有太多突破,但做工用量还是达到了豪华SUV应有的品质。配置方面发现神行全系均配有适时四驱、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腰部支撑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23万的价格买路虎,这配置还有什么理由?

英菲尼迪QX50,新车指导价34.98-44.98万, 最高优惠9万左右,低配车型26万起售。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英菲尼迪QX50的外观整体显得比较圆润,黑色中网的进气格栅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日间行车灯的配备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整体造型依旧属于英菲尼迪特有的圆润和动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内饰的豪华感是英菲尼迪车系的一个特点,中控台丰富的物理按键和木纹饰板的装饰使它更加沉稳。软性材质的包裹和恰到好处的按键反馈,令豪华感油然而生。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X50,真皮方向盘/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车窗防夹手功能、自动空调和温度分区控制等全部为全系标配。

凯迪拉克XT5,新车指导价35.99-53.99万,最高优惠6万左右,低配车型30万左右。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钻石切割工艺的外观和盾牌式的前进气格栅,怎么看都不会过时,作为家族最新推出的车型,XT5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XT5中控台的线条设计丰富,勾勒出了一定层次感。内饰材质方面多采用软性材料以及真皮包裹,触感非常舒适。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定位互动服务、Bose音响、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作为一款30万的中型SUV,它的配置表现还是对得起“豪华”二字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