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可预见未来的兰博基尼概念车Belador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31 17: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脑洞大开,可预见未来的兰博基尼概念车Belador)

从Countach到Aventador,兰博基尼的设计语言是标志性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推出的任何车型都因其锋利的边缘和面部造型元素几乎可以立刻辨认出来。设计师Sergey Dvornytskyy对角度造型也不陌生,他的玛莎拉蒂Genesi概念是一个可能的可能的英俊的外观。但是他最新的概念可以说更加令人惊叹。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兰博基尼Belador概念车,以同名战斗公牛的名字而命名 。这款帅气的双色超级跑车借鉴了Huracan,Aventador,甚至是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并将它们与经典的造型元素融为一体。 Bertone在1971年设计的原始Countach概念是渲染的灵感的源泉。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车辆的前部灰色部分,包括它的前面板进气格栅,保险杠大灯等,都是一个单独的成型外壳。车辆的后半部分以无缝的方式插入前半部分,拥有像门一样的功能,以及整个后部,从发动机舱到扩散器等所有部件。 Dvornytskyy说,设计的形状,结合车辆的核心和动力总成”。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头汹涌的公牛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鉴于这个概念是一个未来的概念,我们期望没有什么。 这款车采用了混合动力引擎,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最佳驾驶性能,就像兰博基尼所期望的那样。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