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5:在澳康达感受大国气场!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30 13: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旗L5:在澳康达感受大国气场!)


这一期,我们一起戴上红领巾,走近这辆熟悉的车。

敬仰是什么?

这次的这辆车很厉害,厉害到什么地步?它有很多标签——它是汽车工业的民族象征;它是国家级外交礼宾车;它接待过法国总统、英国女王、丹麦首相;在中国,见到它,你恨不得进去坐坐。

这次,它来到了澳康达名车广场!

有的人面对它时,内心是忐忑的,有的人面对它,内心是充满敬仰的,有的面对它,内心充满了希望。

它就是红旗L5,肩负着振兴中华民族汽车工业的重任,我们常见的红旗L5不是在车展,就是在盛大庆典时领导乘坐红旗轿车出现在CCTV的直播里。

在2017年12月,红旗L5正式对外销售,在这之前,它是一辆政治车,能坐在车里的,都是国家领导人或者各位元首级领导,而现在,算是走入“寻常百姓家”,当然,这个百姓家,也得是有实力的百姓。

实力是什么?

预售价为600万起,走定制化路线,重点是,每一辆,都属于顶级珍藏车型。我们对每一辆红旗L5,都充满了敬意,驻足、注目。

这个车的外观,不怒自威,端庄大气,整个车身设计继承了CA770的经典,炮筒型的大灯,扇型的直瀑进气格栅,尾部保留了宫灯的设计,向外凸出来的尾灯与现代车型可以说是格格不入,但是在L5身上却又显得和谐理所应当。

车辆内部,这种宽敞的后排空间,在劳斯莱斯上有,在红旗L5上也有。整个内饰氛围与布局上,把实木、昆仑玉、电子设备等巧妙的融合一起,带出了古典、文雅、现代的融汇感觉。还有来自CA770的后排扶手带,在红旗L5上也依然保留。

6.0L V12发动机,作为一辆顶级车型来说,非常符合身份,408马力550牛米的数据或许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气场,才是展示红旗L5实力的最佳表达方式。以上的一切,都是为了配合红旗的气场而量身打造。

你的红旗

现在,这台红旗L5亮相澳康达名车广场。作为一名车迷,特别是拥有爱国情怀的车迷,无论你是否有足够的实力拥有它,一定都想近距离一睹它的风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