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柯迪亚克/探界者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1-26 01:4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柯迪亚克/探界者如何选择)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近几年SUV在国内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一方面是因为SUV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和宽阔的视野,另一方也可以看出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偏爱。本期卡导一帮一的主人公刘先生,就决定购入一款SUV。我们来充当选车顾问的角色,为他挑选一款适合他的车。

刘先生今年30岁,是一名教育工作者。近两年事业顺风顺水,家里也是喜事连连。结婚两年的他刚刚成为父亲,不知不觉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以前选择一款车,通常只会考虑自己喜好,现在的他却把空间和实用性摆在第一位。

准车主访谈

(一)购车预算多少?准备全款购车还是办理贷款?

刘先生:预算23万元左右吧,超出一点也可以接受。和爱人结婚两年,手头比较宽裕,所以打算全款购车。

(二)用车的需求有哪些呢?有没有特殊的需求?

刘先生:刚刚结婚的时候就计划过购车,那时候的想法还比较简单,单纯以个人喜好为主。前段时间刚刚做了爸爸,不知不觉身上的担子就重了,心里也多一份责任。和父母住在一起,家里人也比较多,所以希望购买一款中型SUV,空间大一些,方便家用。

(三)有没有比较中意的车型?配置有没有什么要求?

刘先生:最近一直在看柯迪亚克,感觉它外观设计的十分大气,同时也可以满足我们大空间的需求。但是我老婆比较喜欢探界者,我们俩意见上有一些分歧。配置方面,希望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多一点,毕竟全家人出行安全舒适最重要。

分析:通过与刘先生的沟通,我已经大致掌握了他的需求。刘先生希望购买一款中型SUV,价位在23万左右,并且希望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多一些。

柯迪亚克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出众的外观和丰富的科技配置,赢得了一片赞誉。出色的销量表现也从侧面印证了其产品力。(配图为柯迪亚克 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

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的销售主力,探界者凭借着极其美式的外观造型和优异的综合表现,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认可度。

购车费用及保修政策对比

车型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改款 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
厂商指导价 229800元

229900元

购置税

19641元

19650元

上牌费用

500元

500元

车船使用税

480元

48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

1100元

950元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

6638元

6640元

总计

258159元

258120元

整车质保 3年或10万公里 3年或10万公里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