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奥德赛路试车曝光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25 14: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新本田奥德赛路试车曝光)

MPV市场中,别克GL8,奥德赛,艾力绅这三款老牌劲旅一直占领着MPV前三的位置。在2017北美车展上,全新美规版奥德赛发布。最近在国内出现奥德赛路试车,新车延续了美规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美规版车型保持一致,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从国内曝光的车型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两侧的LED尾灯与贯穿式镀铬式条相连接,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虽然看不出全貌,但还是可以看出,路试车的尾标变为上下两行,其中一行为“Odyssey”字样,下方一行有望为广汽本田。由此可见,新车未来有望落户广汽本田,国产上市。

内饰上最大的不同在于中控屏幕与排挡的设计,悬浮式屏幕更加具有科技感,按键式排挡省略了很大一部分空间,并且按键的阻尼设定十分高级,在仪表盘方面,液晶屏幕上完全不见了表盘式显示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高效的度数设计。

内饰和国内版本设计有些不同,8英寸高分辨率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科技感有所增加。

美版奥德赛,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最大扭矩355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9速或10速自动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