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可以靠内在,非要靠颜值 最具颜值的五款车,有你家车没?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23 10: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本可以靠内在,非要靠颜值 最具颜值的五款车,有你家车没?)

回顾去年,很多自主品牌崛起,它们带来的车型,整体的设计方向都偏向于年轻化。许多非常有个性的车,不但看着时尚,开到路上那也是吸睛利器,让你时刻享受注目礼。

前任是奥迪设计师,这次被比亚迪请来设计这款车,我想不用多说可谓是相当的成功。整个前脸的设计风格我们在之前的王朝概念车上就已经见识过了,犀利的矩阵式大灯,从引擎盖一直铺盖到底的进气栅,再加前杠两侧的龙须进气口,看上去就非常犀利,光是这张脸,就算得上自主颜值担当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是可以轻易捕捉到行人注意力的,虽然说它是一款很实惠的MPV,但是它看起来就是很高大上,漂亮的脸再配上主流的骚蓝色,它的回头率绝对不亚于一款跑车。

一直吊足消费者胃口的领克01在年底上市了。作为吉利的高端车型,它可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不仅用了沃尔沃的技术,外形也是设计的独树一帜。前脸有猛的一看有种法拉利458的感觉,独特的分体式大灯,层次感非常明显。独创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那在夜晚是相当的扎眼,论外形,无论白天黑夜都让你觉得这不是一辆低调的车。如果开着它出去,保证会有人第一时间会把视线锁定在这辆车上。

目前被誉为路虎最帅SUV车型,它就是星脉,从这个名字你就能感受它的浪漫与梦幻,从面试以来就深得无数少男少女的新,它放弃了传统的硬朗霸气,却在颜值上最到最美。星脉介于极光和揽胜中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秀气的前脸,修长的车身,加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看一眼就心动,看两眼就高潮。它的回头率是毋庸置疑的,因为试驾它的时候我是体验过那种注目礼的,路人对其看过来的时候既表达了对它的赞赏,又让驾驶者的虚荣心爆棚。

阿尔法罗密欧这两年才开始打出个响儿,拥有着传统意大利的血统。前脸是辨识度极高的笑脸造型,看起来非常的秀气但是又异常犀利,至少从你知道它的时候就没有变过。整个车身非常紧凑而且非常曼妙,这样的造型真的可以与法拉利相提并论。就算你对车不了解也会瞬间被他迷住,懂它的人会欣赏它的美,不懂它的人会注意它的不一样,不知道为何它就是有这种魔力,无论何时,它从你身边开过,你的视线一定是跟着它的行驶轨迹的。

这次的凯美瑞一改老款老旧,新款的到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前脸的稳重不再,而是变成了激进的大面积中网和夸张的进气栅,并且为了更加的年轻化,尾箱也是用了翘起的鸭尾设计,从大体到细节都与中庸搭不上边,说它年轻10岁完全不夸张。如果你说这是一辆凯美瑞,大部分人都会送出一张黑人脸,并且送上一句MMP。如果它的前身不是凯美瑞,那么它的造型并不会被大众所诟病,因为外形虽说对比以前的凯美瑞是夸张的,但是事实上真的算漂亮,客观来说把它看做是丰田的全新车型更好。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