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坡不跟汉兰达,下坡不超凯美瑞,还有这个梗?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15 1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坡不跟汉兰达,下坡不超凯美瑞,还有这个梗?)

相信或者你关注过这两款车型的朋友们都听过这个梗。是汉兰达的爬坡能力不能,说的是老款汉兰达2.7L自然吸气的排量,加上不是四驱,QQ这种的都上去,它上不去,凯美瑞的刹车太软,软到你感觉刹车踩到底了车子也停不下来,因此厂家还出现过召回。上述仅仅是老款车型。那新款的怎样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汉兰达

新款汉兰达摆脱老款圆润的设计,变得硬朗起来。超大的进气格栅一直延续要底部保险杠,视觉效果极强。车身侧面,汉兰达的设计同样硬朗,粗狂的线条设计让其看上去十分的威猛,多元素的线条设计使它看上去十分的健壮。汉兰达车身尺寸为4855/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车身长度相比上代车型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了15mm。

米黄色的内饰让它看起来更加的顾家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娱乐系统快捷键等功能。仪表盘并各项数据显示清晰。高配车型行车电脑采用彩色显示屏,而低配车型采用一块单色屏。中控台部分,新车采用不对称的设计,但整个中控划分的很合理,层次感很强。

新款汉兰达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其中2.0T车型将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凯美瑞

相比于老款来说,新款凯美瑞不同于以往那种四平八稳的走线风格,它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前脸线条,大嘴配细长头灯的设计勾勒出了极富冲击感的新前脸,视觉重心更低,动感更强烈。

内饰的造型更是大胆到令人惊呼,Y型的非对称设计有一种流动的线条美,用料细节考究,采用的大多是软性材质和金属面板,质感出色,拼装工艺和材料质感隐隐有向雷克萨斯看齐的感觉。中控的8英寸触屏和仪表盘的7英寸液晶屏满足了当下对于影音娱乐的追求。相比丰田多年来横平竖直的设计,新凯美瑞的内饰简直像是直接照搬了概念车的样式,满满的都是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将提供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154kW(209PS)和131kW(178PS)。传动系统方面,燃油车型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