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宜商宜家好选择 四款中国品牌MP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宜商宜家好选择 四款中国品牌MPV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要说哪种车型能满足商用和家用,那非MPV莫属啦。提到MPV时,人们不由自主的想到别克GL8,因为这款车在中国早已深入人心,但我们今天不谈合资,只聊中国品牌。随着中国的汽车制造业不断的提高,我们自己造的车也越来越好,像传祺GM8等一众车型拥有了可以抗衡合资品牌的竞争力,挑战合资品牌的大战一触即发。

今天的四款中国品牌MPV分别是广汽传祺GM8 320T 尊贵版、江淮瑞风M6 豪华型、东风风行CM7 2.0T 自动旗舰型、上汽大通G10 PLUS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下面就来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吧。

(一)外观对比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广汽传祺GM8 320T 尊贵版

21.68

江淮瑞风M6 豪华型

23.95

东风风行CM7 2.0T 自动旗舰型

22.99
上汽大通G10 PLUS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 22.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GM8的外观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凌云翼”风格十分大气。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GM8后部造型方正,贯穿式尾灯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瑞风M6沿用了特立独行的宝瓶口式设计,家族气息浓郁。车侧倾斜的B柱将前、后侧窗分隔开来,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车尾造型更显瘦、高,传统造型的尾灯被镀铬装饰相连。

 

CM7在外观上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三幅镀铬装饰中网取代了老款的四幅设计,并在车标周围增加了U型镀铬装饰,车尾设计则没有任何变化,整体偏向简洁。

 

G10 PLUS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三幅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流畅,隐藏式D柱提升了车辆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依旧比较饱满。

 

对比车型车身尺寸差异
参数/车型 广汽传祺GM8 320T 尊贵版

江淮瑞风M6 豪华型

东风风行CM7 2.0T 自动旗舰型

上汽大通G10 PLUS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
车身长度(mm) 5066 5005 5150 5168
车身宽度(mm) 1923 1850 1920 1980
车身高度(mm) 1822 1970 1925 1928
轴距(mm) 3000 2950 3198 3198

四款车在外观上都体现了家族的设计风格,GM8大气的风格和细节上的设计十分吸睛;瑞风M6前脸造型独特,让人过目不忘;CM7则相对传统,镀铬材质的装饰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G10 PLUS与CM7的外观颇有相似之处,但凭借最大的尺寸占据不少优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淮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