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售价仅有十万 四款中国品牌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售价仅有十万 四款中国品牌中型车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告别了那个合资品牌大行其道的时代之后,中型车细分市场呈现出百家争鸣的局势,中国品牌的异军突起使得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售价下探到十万的车型更是比比皆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性价比较高的中型车,它们是如何在这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

中国品牌汽车往往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低廉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今天的四款车就具备这样的特点,它们就是长安睿骋CC 1.5T 自动豪雅型、众泰Z560 1.5T CVT智能互联型、奔腾B70 2.0L 自动豪华型、广汽传祺GA6 235T 自动舒适版。

(一)外观对比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长安睿骋CC 1.5T 自动豪雅型

11.99

众泰Z560 1.5T CVT智能互联型

11.48

奔腾B70 2.0L 自动豪华型

11.98
广汽传祺GA6 235T 自动舒适版 11.6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睿骋CC是长安秉承“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首款产品,“蝶翼式”中网采用镀铬装饰,全LED大灯在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溜背式设计和多层次的尾部十分精致。

 

外观方面,前脸保留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形成了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车尾采用了众泰全新的“zotye”标识,取消了之前的“Z”型LOGO,增加了时尚气息。

 

对比车型车身尺寸差异
参数/车型 长安睿骋CC 1.5T 自动豪雅型

众泰Z560 1.5T CVT智能互联型

奔腾B70 2.0L 自动豪华型

广汽传祺GA6 235T 自动舒适版
车身长度(mm) 4780 4750 4800 4850
车身宽度(mm) 1825 1810 1820 1830
车身高度(mm) 1465 1490 1472 1485
轴距(mm) 2770 2750 2725 2720

B70外观一改传统风格,多条幅前进气格栅经过镀铬装饰更显时尚,前杠和雾灯的造型更加犀利,营造出年轻化的感觉。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提升运动气息。

 

GA6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四幅镀铬中网成为亮点,车头线条复杂,营造出大气的感觉,车侧线条流畅,后部尾灯极具辨识度,贯穿后杠的镀铬装饰条与车头相呼应。

 

中国品牌车型在外观上的原创度越来越高,这四款中型车集成了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从造型和结构上趋向年轻化,时下流行元素运用较多,在车辆的“颜值”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