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揽胜运动版发布 售价96.8-229.8万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09 13: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款揽胜运动版发布 售价96.8-229.8万)

2018年1月8日,新款揽胜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总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3.0L机械增压高/低功率、5.0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一款插电混动系统车型,售价区间在96.80-229.80万元之间。本次新车共推出3.0 V6 HSE DYNAMIC、锋尚创世版DYNAMIC、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SVR四款车型。

从车身外观来看,新车针对前保险杠以及大灯内部造型进行了升级,其中前格栅一改往日较为立体的设计,看上去像剃须刀网面一般,这种扁平化的风格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前大灯组内部重新布局,更加富有时尚感。

新款揽胜运动版车型相比老款在科技感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新车内饰沿用揽胜星脉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全新的中控屏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车还为后排乘客提供10英寸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全车14个连接口(包含USB、HDMI、12V电源),新车还将提供Wi-Fi,最大支持8个移动设备。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四轮驱动、动态稳定控制、侧倾稳定控制、陡坡缓降控制、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中控双屏幕娱乐系统、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新款揽胜运动版PHEV P400e将搭载最大功率220kW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为297kW,综合峰值扭矩640N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