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进军紧凑型SUV市场 陆风逍遥竞品比拼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8-01-09 00:1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进军紧凑型SUV市场 陆风逍遥竞品比拼)

  陆风逍遥于2018年1月4日正式上市,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7.99-13.19万元。该车是陆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外观根据此前发布的陆风逍遥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新年伊始,中国品牌SUV市场的战役便已打响,而刚刚上市的逍遥便把目光看准火热的紧凑型SUV市场,打算和哈弗H6、中华V6、以及东南DX7等车一较高低,而它们的表现如何呢?不妨用实力说话。

陆风汽车-逍遥

厂商指导价:7.99-13.19万元

逍遥是陆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外观根据此前发布的陆风逍遥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设计较为年轻。镀铬横幅下是不规则设计的进气格栅,左右延伸与大灯相连接,有种展翼式效果,保险杠力量感十足,大量采用灰色和银色护板,粗壮厚实。侧身极具流线感,双腰线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性,加上五角星样式的轮圈,提升了车辆的年轻气息。车尾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整体厚实稳重。

逍遥采用上黑下红的双色内饰设计,同时在空调出风口周围以及车门板位置点缀以红色装饰,展现出较强的运动气息。平底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提升运动感的设计之一,采用防滑的打孔处理,同时3、9点位置带有凹陷,握感出色。仪表盘采用双圆形+显示屏的设计,显示清晰明了。部分车型搭载8英寸中控台大屏,大部分功能都能集成在该屏幕上,简洁且方便。

动力系统方面,陆风逍遥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但分为东安4G15T、江铃JX4G15两种规格。其中东安4G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5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江铃JX4G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400-57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