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慈善 与爱同行 澳康达荣膺“罗湖慈善楷模企业奖”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03 11: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助力慈善 与爱同行 澳康达荣膺“罗湖慈善楷模企业奖”)

2017年12月27日,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成立十周年慈善总结大会在罗湖区政府会堂隆重召开,澳康达荣获“罗湖慈善楷模企业奖”、“罗湖慈善持续践行奖”等多个慈善荣誉奖项。

深圳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深圳市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罗湖区长聂新平、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等领导和罗湖区直各单位代表、中小学校代表、爱心企业代表、慈善公益组织、义工代表等800人出席了大会。

澳康达荣膺“罗湖慈善楷模企业(团体)奖”

澳康达荣膺“罗湖慈善持续践行奖”

澳康达董事长陈祥发先生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自成立以来,澳康达不断提升二手车品质与服务,追求自身发展壮大、推动行业健康繁荣发展的同时,更是在集团董事长陈祥发先生的引领下,将公益当成一项责任,把回馈社会作为企业的使命。2013年,陈祥发先生成立澳康达慈善基金会,持续推进在教育支援、扶贫济困、社会福利、环境保护等领域的社会公益与慈善项目,让企业的爱心化作一股强大的力量,给众多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让更多人得到幸福,让社会更加和谐。秉承着这样的企业文化,澳康达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