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 致品质!今天我们聊聊澳康达的工匠精神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03 11: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以匠心 致品质!今天我们聊聊澳康达的工匠精神)

过去,说到工匠精神,人们很自然的联想到德国、日本。如今,随着中国这个泱泱大国的崛起,涌现出越来越多拥有工匠精神的民族大企业,而澳康达就是二手车行业中的“匠心”典范之一。

二手车行业,是一个需要深耕细作、亲力亲为的行业,也是一个专业性极强的行业,如果没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无法被市场认可,企业更不可能取得长久发展。

自1999年成立,澳康达始终坚持实体线下发展模式,深耕二手车行业,不做单一的平台经营或中间服务商,也摈弃了租赁经营模式。通过自建物业+自有品牌+自主经营,以工匠精神做好服务链中的每一个环节。

在客户眼中,澳康达名车的品质,无可挑剔;澳康达带来的体验,无与伦比。但其实,每一个非比寻常,都只是澳康达人的工作日常。总结起来,就是以工匠精神,做极致服务。

一车一况的精准判断、库存定价的精细管理、售前把关品质、售后建立配套服务保障……1300多名澳康达人、20多个不同业务部门、100多种岗位分工,每天围绕着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极致服务,这是一支放眼整个二手车行业,首屈一指的汽车精英队伍。

二手车行业可以严谨、细致,也可以简单、粗暴,澳康达一直追求精益求精的出品,追求长远久的使命,不贪图短浅,不贪图眼前利益。澳康达的成功,就是工匠精神。

——澳康达董事长陈祥发

工匠精神是坚持不懈的态度;

工匠精神是创造卓越的精神;

工匠精神是追求极致的品质。

在澳康达,工匠精神不是喊喊口号,

而是融入到每一位澳康达人的工作中。

1、评估收购服务:严格-细致-敬业负责

澳康达的收购团队奔波于全国各地,对待每一台“准澳康达名车”,都执行严格的收购标准,经过多重把关,将问题车辆一一排除。源源不断的优质车源输送,凭借的不仅是经验,更需要时刻怀揣一颗敬业和对客户的负责之心,把好品质车源第一道关。

2、售后整备服务:专注-严谨-追求完美

对于这支以军队化管理著称的售后整备团队而言,精湛的汽车维修保养技能,不仅仅做到了工匠二字。不断追求更高的技艺,以绝对的专注、一丝不苟的投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售后每一件事,才是他们追求的“标签”,正是这种不将就的工匠精神,将澳康达的整备实力引人瞩目。

3、 购车咨询服务:精益-向上-永葆激情

在澳康达,每一位销售顾问,每天都在不断求新知、求进步的热忱中工作。对待客户,他们运用的不仅是专业汽车知识,更用耐心和细心,站在客户角度,了解客户的需要,成为客户身边专业贴心的“顾问”。

4、牌证金融服务创新-协作-高效执行

众所周知,澳康达提供有一站式的金融按揭、牌证过户服务,在客户心中有口皆碑。平均半小时就能完成各项手续,这在行业里已经是“大神”一样的存在。但他们不停留于此,不断将手续化繁为简,让时间数据缩短到极限,让客户更快的开上梦想座驾。这需要的是创新灵活的思维和高效的团队执行力,这就是匠心。

敬业,专注,精益,创新……还有很多台前幕后的澳康达人,都在以工匠精神投入到同一份名车事业中。澳康达的工匠精神,不仅根植于每位员工的内心深处,也写进了企业成长的每一个足迹,也正是这种工匠精神,让澳康达始终快速稳定的发展。正如澳康达董事长陈祥发先生常常对员工所强调的:只有拥有工匠精神的企业才能长久远,只有追求工匠精神的企业才能实现百年愿景。

为了更好的弘扬工匠精神,近期,澳康达将在整个集团开展工匠精神典范人物评选,欢迎行业内外人士,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澳康达的朋友,对工匠精神提出你们的见解,对澳康达的工匠精神说说你们的看法。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