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家族全系到店 添越|慕尚|飞驰|欧陆GT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03 11: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宾利家族全系到店 添越|慕尚|飞驰|欧陆GT)

这个世界上公认的超豪华汽车品牌之一是宾利。特立独行,超大的排量,多张牛皮,稀有木材饰板,手工打造,从内到外,都体现了工匠精神。哪怕工业化的程度已经相当高,但是手工的贵族文化依然被完好的保留了下来,这就是宾利,高贵,从出生就已经是注定。如今,你可以在澳康达名车广场,不仅能买到新款的宾利车型,一览全系的风采,还享受更实惠的价格,购车价款包含购置税、豪车税。

宾利慕尚

有一类人,他们没有时间开车,但是可以享受好的车。宾利慕尚长轴距版,为后排乘客额外提供250毫米的腿部空间。手工打造的内舱环境精美绝伦,可消除车马劳顿之苦,是超豪华汽车的极致典范。

宾利飞驰

庞大的车身,却能给你带来轻巧和充盈动力的体验,高高在上的品牌,但你拥有它时,却发现它平易近人的内涵,既可以正装在驾驶位驾驶,又可以休闲装在后排享受。

宾利欧陆

宾利欧陆GT是全球最具设计风格的两门轿跑车,在宾利家族中可以说既是颜值担当,又是性能担当。优雅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扎实的底盘,把高贵、绅士与运动完美的结合。只需启动引擎就能让你心潮澎湃,拒绝乏味与平庸!

宾利添越

宾利添越,奢华的SUV。不动声色中就能爆发汹涌澎湃的动力,但又不会让你觉得野蛮不可控的感觉。对路况的把控能力,对NVH的控制能力,对速度的感知能力,都让你从容,淡定。

自信、实力、气场,宾利都能给你;

宾利家族全系莅临澳康达,欢迎到店品鉴!

点击下方下载【澳康达APP】,直达选车平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