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加码纯电动市场 近期发布新能源车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11-27 00:5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码纯电动市场 近期发布新能源车盘点)

每年的十一月对于汽车圈来说都是相当忙碌的一个月,毕竟年度最后一个国内大型车展——广州车展在这个月举办,不管是车企还是媒体都对其相当重视。车企带来了自己新的作品,渴望在最后一个季度再次冲击销量。而这些产品主要以SUV为主,不过各大厂商的发力重点不仅局限于SUV领域,纯电动车也成了市场的香饽饽,本期编辑就带您领略近期发布的新能源车。

东风风行-景逸S50 EV

状态:上市

厂商指导价:18.85-20.25万元

补贴后售价:11.59-12.99万元

东风风行景逸S50 EV在此次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基于燃油版景逸S50打造,车身增加了许多新能源车型的专属设计。前脸大量采用蓝色饰板,周围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条包裹起来,同时饰条延伸至大灯位置,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冲击感受。车辆在雾灯位置也加入蓝色点缀,强化自身新能源定位。景逸S50 EV在侧身和尾部方面的设计较为干练,线条以简洁为主,营造出较为居家的气息。

内饰方面,景逸S50 EV整体氛围轻快,在细节方面加入凸显新能源身份的蓝色涂装,做工和材质方面可圈可点。中控台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同时顶部搭载一块8尺寸立式多媒体显示屏,能够完成多项操作,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方向盘的握感舒适,顶配车型采用真皮包裹,3、9点位置带有凹陷处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车辆的车身尺寸方面为4665×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车内设置了多个储物空间,能够满足家人的基本出行。景逸S50 EV在操控配置方面较为丰富,搭载了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并线辅助等多项配置,此外,如胎压监测装置、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以及自动头灯在内的多项功能都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景逸S50 EV搭载的是永磁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kW(54Ps),最大扭矩为124Nm。电池容量30.09kWh,最高时速150km/h,纯电最高续航里程为255km。车辆支持快充,快速充满电仅需6h。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