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德系豪华旗舰的对决 奥迪A8L/宝马7系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系豪华旗舰的对决 奥迪A8L/宝马7系)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对于很多事业有成的人来说,豪车不仅是面子的需求,也是金钱和地位的象征。在豪华轿车领域,德系车一直处于一个主导的位置。今天我就给大家选择了两个德系豪华品牌的旗舰轿车来进行对比,看看哪款更能让你动心。

本着价格接近的原则,我们选择的对比车型分别是: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和宝马7系 740Li 领先型。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18.80
宝马7系 740Li 领先型 118.8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奥迪A8L延续着简约的外观设计。梯形的大尺寸中网搭配颇具辨识度的LED大灯组,使原本大气稳重的外观更多一丝时尚的气息。(图为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尊贵型)

车身线条流畅、舒展。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多辐铝合金轮圈,把轿车的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车尾造型大气且立体感十足。双边排气被镀铬装饰包裹着,修长的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宝马7系 740Li 领先型
车长(mm) 5268 5250
车宽(mm) 1949 1902
车高(mm) 1471 1498
轴距(mm) 3122 321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宝马7系的外观设计更偏向于运动化。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开眼角的大灯设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图为宝马7系 730Li 豪华型)

更扁平化的车身造型,让它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经典的霍氏弯角设计,显得更加动感。

车尾造型立体感十足。两侧的LED尾灯被一根银色镀铬装饰条连接在一起,整体感较强。

作为两个品牌的旗舰车型,两款车的外观都非常具有家族的标志性。奥迪A8L看似低调的外观设计,却处处隐藏着亮点,将轿车的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宝马7系经典的外观和运动化的车身造型,保持了原有的高水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