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奔驰GLC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2-26 02:2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卡X-擂台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奔驰GLC)

[XCAR 导购 原创]

自从奔驰GLK换代成如今的奔驰GLC之后,其一直在豪华中级SUV级别有着统治般的销量。当然这和其出色的综合品质以及品牌价值不无关系,但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奔驰GLC抢占了豪华中级SUV换代的先机,而就在上周的12月20日,沃尔沃终于推出了全新XC60。一个是有口皆碑的销量霸主,一个是备受期待并且在欧洲市场已经饱受美誉的沃尔沃拳头产品。在此,我们就不妨将奔驰GLC作为擂主,将最新上市的沃尔沃全新XC60作为挑擂者。让我们来看看,沃尔沃全新XC60能不能将久负盛名的销量霸主奔驰GLC拉下擂台。

本次对比中,根据该级别购车人群对车型价格和性价比的关注度,我们分别挑选了: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远运动版(下文简称“全新XC60”)、奔驰GLC 2018款 GLC 260 4MATIC 动感型(下文简称“奔驰GLC”)。

基本参数: 2018款沃尔沃XC60
T5 四驱智远运动版
2018款奔驰GLC
GLC 260 4MATIC 动感型
厂商指导价 42.99万 43.10万
品牌 沃尔沃亚太 北京奔驰
级别 SUV SUV

颜值PK  

  挑擂者:沃尔沃全新XC60 PK 擂主:奔驰GLC

沃尔沃全新XC60

沃尔沃全新XC60在外观上十分惊艳,全新家族式的“雷神之锤”LED大灯以及“维京战斧”尾灯很好的将北欧神话与车身外观相结合,在具有辨识度的同时还极具人文情怀。

 

沃尔沃全新XC60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单单几条简约、硬朗的折线就把整车的轮廓勾勒出来。加上来自于北欧神话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战斧”,沃尔沃全新XC60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即在强调产品实用性的同时又充满“人情味”的现代美学。

奔驰GLC

当然奔驰GLC也同样是一名颜值选手,奔驰GLC一改之前GLK的硬朗风格,在线条使用上圆润柔美了不少。而大尺寸的星辉标志和粗壮的格栅又给其带来SUV特有的力量和运动感。总体来说,奔驰GLC给人一种刚柔并济的视觉效果。

 

谈及如今奔驰的特性,想到的必定是优雅。这款奔驰GLC也不列外,凭借着率先换代的优势,很好的将现今奔驰系列车型优雅和动感的风格融会贯通。并且在外观细节方面,也显示出了奔驰特有的精致。但不足之处是,这幅圆润的外观并不耐看,在车尾部分也略显臃肿。

小结:在外观上,两车都极大颠覆了自己上一代产品的外观样式,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使两款车在外观上都具备相当的辨识度,可以说在同级别产品中数一数二。但是真要分出一个胜负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沃尔沃全新XC60,原因也很简单。沃尔沃XC60的外观不但简约耐看,并且十分惊艳,对于现在崇尚极简风格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沃尔沃全新XC60明显更受青睐。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