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知豆D2S/众泰E200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 知豆D2S/众泰E200如何选择)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随着空气污染问题的加剧,国家开始大力支持电动车的普及。微型电动车价格低廉,车身小巧,在拥堵的城市道路间穿梭更灵活、方便。今天卡导一帮一的主人公英豪就决定购入一款微型电动车,我们就来充当选车顾问的角色,为他挑选一款适合他的车。

英豪今年25岁,是我的同学,目前在一家电影工作室担任剪辑师一职。家里已经有一辆SUV了,近期摇到了一个新能源购车指标,打算购入一款小巧的电动车,方便短途出行。

准车主访谈

(一)购车预算多少?准备全款购车还是办理贷款?

英豪:预算10万元左右吧。手上比较宽裕,准备全款购车。

(二)买新能源车是出于什么目的呢?用车的需求有哪些呢?

英豪:主要是日常出行代步,往返于住所和公司。大城市路况比较拥堵,还有限号政策。家里正好有一个新能源的号牌,就打算买一款微型电动车。

(三)对爱车有什么特殊需求呢?

英豪:微型车比较小巧,给人感觉没有安全感,所以希望安全配置可以全面一些。最好支持快速充电,不然充电时间太长,也不太方便,内部配置没有太多的要求。

分析:通过和英豪的沟通,我基本了解了他的购车需求。他购车的主要用途是日常代步。再根据英豪的要求和预算,初步锁定在知豆D2S和众泰E200。

知豆D2S作为知豆D2的升级版,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占号神器。结合英豪的预算及需求,我为他推荐知豆D2S。

众泰E200有飞鱼座和天马座两款车型,我为英豪推荐众泰E200天马座。

购车费用及保修政策对比
车型 知豆D2S 众泰E200天马座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88 18.58
补贴后售价(万元) 5.98 6.18
整车质保 3年或6万公里 5年或10万公里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两款车型均享受新能源车补贴优惠,知豆D2S补贴后的售价约为5.98万元,众泰E200天马座补贴后的售价约为6.18万元。即使加上一些购置税等车款以外的费用,两款车的售价也仍在英豪的承受范围之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