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50万在澳康达买到这几款跑车,竟然比兰博基尼还要拉风?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12-18 14: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不到50万在澳康达买到这几款跑车,竟然比兰博基尼还要拉风?)

不到50万在澳康达买到这几款跑车,竟然比兰博基尼还要拉风?

如今国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大部分家庭不止一辆车,甚至会有超过两辆车的……可跑车对很多人来说依旧是望尘莫及的东西,如果眼光放低一些,有些跑车还是非常亲民的。梦想就不再遥不可及了。

今天推荐高性价比SUV,看来跑车梦还是可以实现的。

2015款野马美版

上牌时间: 2016-09 /行驶里程: 15236公里/排量: 2.3T

车价: 32.50万降价提醒

整备服务费3250元

放眼整个市场,造型拉风、有经典车的传承、售价不超50万的跑车较少,其中福特-野马凭借着美系车粗犷的造型风格,不差的动力输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如果说只有外形,那你就错了,福特主打运动操控,野马还会差?

2016款雷克萨斯RC200T F-Sport运动版

上牌时间: 2016-03 /行驶里程: 19522公里/排量: 2.0T

车价: 44.80万降价提醒

整备服务费4480元

雷克萨斯给消费者的印象都是优雅高贵的形象,就连跑车也是如此。RC200T是雷克萨斯的入门版车型,RC200t是一款另类的轿跑车型,但它却非常自我的存在于这个市场上。其外形设计有着很强吸引力,内饰质感和配置的丰富度也优于竞争对手。

2015款捷豹F-TYPE S硬顶版

上牌时间: 2014-12 /行驶里程: 9204公里/排量: 3.0T

车价: 57.40万降价提醒

整备服务费5740元

如果你要买捷豹F-TYPE,那么选择二手就是明智的选择。拉风的跑车造型、强劲的动力总成,再加上它极其动听的声浪,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2015款科迈罗RS限量版

上牌时间: 2016-08 /行驶里程: 21189公里/排量: 3.6

车价: 32.50万降价提醒

整备服务费3250元

虽然“大黄蜂”换代了,但它还是我们喜欢的那副盛气凌人的模样,宽厚的车身以及车内不怎么样的视野,科迈罗保持了一贯的特色。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不错,同时它家喻户晓的形象令其成为路面上回头率很高的车。

写在最后:跑车,一个多么诱人的名字。售价都算不高,相信你只要努力了,拥有它们不是问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