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只买对的 不买贵的 12万内中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只买对的 不买贵的 12万内中型SUV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听到身边朋友要买车,十有八九都说自己要买一辆SUV。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SUV已经成了很多人购车时的首选。市场上SUV车型玲琅满目,价格和质量也参差不齐。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四款中型SUV,它们价格实惠,产品力强,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哪款更值得你购买。

我们选取的四款车型分别为北汽幻速S7、众泰大迈X7、华晨华瑞金杯S70以及东风风光580。本着价格接近的公平原则,最终入选的四款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幻速S7 1.5T 自动智尊型 11.58
大迈X7 1.8T 手动豪华型 11.69
金杯S70 1.5T 手动旗舰版 5座 11.38
东风风光580 1.5T CVT智尚版 11.3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幻速S7的外观设计十分简洁、大气。前脸造型高昂、挺拔。硬朗的车身线条,给人感觉十分沉稳。

 

大迈X7的外观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力量感十足。两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中网与大灯相连,简约而大气。(配图为大迈X7 1.8T DCT精英型)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幻速S7 1.5T 自动智尊型 大迈X7 1.8T 手动豪华型 金杯S70 1.5T 手动旗舰版 5座 东风风光580 1.5T CVT智尚版
车长(mm) 4800 4736 4745 4680
车宽(mm) 1850 1942 1856 1845
车高(mm) 1800 1672 1710 1715
轴距(mm) 2780 2850 2725 278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金杯S70的前格栅采用盾形结构,搭配两侧的大灯组,辨识度较高。车身比例均匀,尾部线条简单干练,层次分明。

 

风光580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整体感较强。车身比例均匀,线条流畅。饱满且运动的造型迎合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的审美。(配图为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

 

四款中型SUV的外观都保持了不错的设计感,幻速S7车身造型高昂、挺拔,颇具硬汉气质。大迈X7运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金杯S70和风光580也有着不错的设计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