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奥迪S3现车优惠3.2万元 竞争宝马3系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2-15 08: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迪S3现车优惠3.2万元 竞争宝马3系)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奥迪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奥迪S3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3.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A-奥迪-奥迪S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S3 S3 改款2.0T Limousine2017款 39.98 36.78 3.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S3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3沿袭了全新A3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犀利,并且比普通版车型多了一套空气动力学套件,使之看起来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的动感。镶嵌在车头的“S”徽标和银色后视镜都是S3在外观方面识别度较高的地方,而尾部使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更是能告知后车其并不是好惹的主。

配置部分,奥迪全新S3标配全景天窗、胎压监控、舒适运动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系统、MMI系统、奥迪数码互联包以及奥迪Connect互联驾驶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电磁避震、全LED大灯、后视摄像头、超级运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黑色顶棚、定速巡航以及自适应巡航以及B&O音响系统等配置可选装。

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迪全新S3搭载一台2.0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型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其官方标称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网上车市: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S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