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 全新名爵6PK马自达昂克赛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7-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卡X-擂台 全新名爵6PK马自达昂克赛拉)

[XCAR 导购 原创]

昂克赛拉一直是紧凑级家轿中的热门车型,但刚刚上市不久的名爵6上市以来一度成为消费者眼中的热门车型,大部分消费者常常会将这两款热门车型进行一番比较。本次我们以昂克赛拉为擂主,全新上市的名爵6作为挑擂者进行比拼。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型到底谁更胜一筹。

本次对比中,根据该级别购车人群,对车型价格和性价比的关注度等,我们分别挑选了:名爵6 2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以下简称:名爵6)、昂克赛拉 三厢 1.5L 自动舒适型(以下简称:昂克赛拉)。

对比车型
车型 2017款名爵6 2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2017款昂克赛拉 三厢 1.5L 自动舒适型
指导价(万元) 12.58 12.3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挑擂者:名爵6 PK 擂主:昂克赛拉

颜值PK

名爵6

名爵6的外观沿用了概念车E-motion Concept的设计理念,延续了溜背设计。

下压的车头造型以及两侧贯穿的“豹跃式”肩线,营造出了名爵6蓄势待发的运动感。

在车尾部分,名爵6采用经典的溜背设计,上扬的车尾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而尾灯部分采用了流光溢彩导光带式设计,光源为LED。

从整车造型来看,名爵6的设计相比昂克赛拉更加动感,经典的Fastback设计则让名爵6设计贴上了高级感的标签。“星辉骑盾”前进气格栅搭配“伦敦眼”大灯格外显眼,其多颗LED让视觉效果流畅自然,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和品质感。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的“魂动”设计同样具有一定的运动元素,但相比而言缺少一些新鲜感。

精巧的短尾设计使得昂克赛拉充分沿袭了马自达3家族一贯的运动基因。

整体线条还算流畅,尾部和尾灯造型依旧采用窄长的柳叶状设计,具有一定的立体感。

再看看我们熟悉的昂克赛拉,依然是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但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对车型颜值要求的不断提升,昂克赛拉四年前的设计显然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大家的审美需求。但整体线条还算流畅,尾部和尾灯造型依旧采用窄长的柳叶状设计,具有一定的立体感。

小结:外观上,两款车都采用了各自家族化设计,但名爵6在外观上凭借时尚动感的设计,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昂克赛拉的“魂动”设计同样具有一定的运动元素,但相比而言缺少一些新鲜感,总体来说两款车在外观设计上各具特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