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思域购车价11.59万起售 竞争昂科塞拉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2-08 0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思域购车价11.59万起售 竞争昂科塞拉)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本田思域车型有现车在售,近期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7款 11.59 11.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180TURBO自动舒适版2017款 12.79 12.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本田新思域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相比前代车型的改动主要集中在车身尺寸上和前脸的样式上,相比前款车型来说新车型在外观上更加动感犀利。全车尺寸为4535*1755*1450mm,轴距尺寸为2670mm。

思域的内饰采用了不对称设计,中控台的左倾更加偏向于驾驶者,很好的迎合了现代人的不拘一格。驾驶员区域采用了飞机驾驶舱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很容易唤起驾驶者内心对速度的渴求。

在动力方面,第九代思域分别搭载了1.8L与2.0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自动变速器。其中,1.8L发动机采用了i-VTEC技术,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扭矩峰值可达到174牛?米,油耗表现则是喜人的6.8L/100km。新推出的TYPE-S车型则采用了全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扭矩峰值为189牛米,出色的账面数据完美展示了东风Honda所宣传的TYPE-S理念

编辑点评:目前思域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