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发现神行购车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刚 2017-11-29 0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现神行购车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路虎捷豹4S店处了解到,国产发现神行少量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最高优惠达15万元。具体如下:

L-路虎-发现神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发现神行 240PSSE版2018款 40.8 28.80 12.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40PSHSE版2018款 46.8 32.80 14.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40PS HSELUXURY版2018款 51.8 36.80 1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路虎发现神行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细长条状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整个造型十分动感。新车侧面倾斜的腰线和C柱,使整车有一种俯冲的姿态。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层次分明,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显得十分年轻,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内部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而诸如一键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配置也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5500;峰值扭矩340Nm/1750。搭配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大量先进智能科技,包括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自适应动态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发现神行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