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功成名就者的座驾 林肯MKX对比奔驰GLE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单晶 2017-11-24 09:1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功成名就者的座驾 林肯MKX对比奔驰GLE)

[XCAR 导购 原创]

座驾作为身份的象征,也必然会在功成名就后,开启全新的篇章。如果提及“御用座驾”,似乎大家会第一时间联想到总统级的人物,而他们的座驾也会被品牌拿来大肆宣传一番。比如,再度杀回国内市场的林肯,不少国人对它最初的印象,就是美国总统座驾。同样,国内的不少成功人士对于奔驰GLE也有着极高的认可度。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豪华中大型SUV。

虽然两车存在售价区间的差异,但在终端市场中奔驰GLE也有着不小的降幅。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正是由于这样的差异存在,也使得这样类似“鸡头凤尾”的对比,变得有意义了。因此,我们今天选择了林肯MKX的次顶配车型,对比奔驰GLE的汽油版入门级车型。(注:本文MKX用图均为2015款四驱尊耀版,其外观内饰与现款差别不大)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林肯MKX 2.7T 四驱尊耀版 55.98
奔驰GLE 320 4MATIC 动感型 77.8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林肯MKX所采用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是林肯家族当前最为明显的设计语言,这种成熟的设计手法,可以溯源至1936年款的林肯和风(Zephyr)上。

凌厉的车身线条流露出美系SUV的气质。而20英寸的多辐轮圈设计,也颇为精致。此外,MKX所配备倍耐力Scorpion Verde系列轮胎,主要运用于高端SUV车型领域。

横贯车尾的设计曾经是北美地区喜闻乐见的尾灯设计形式,具有优异辨识度的LED光源尾灯,也逐渐成为了国内最流行的尾灯设计方式。

奔驰GLE SUV(以下简称GLE)作为奔驰GLE车系中的经典车型,它相比运动版Coupe造型版本,拥有更强大的空间实用性。而肩负着更多越野使命的它,也延续着奔驰家族化经典的外观设计。

从GLE的侧面设计仍然可以看出当初M级的造型设计。而双五辐设计的轮圈造型,也十分亮眼。不过,我们此次对比的车型搭载的是19英寸轮胎,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20英寸的可选。

整体造型的粗犷,在GLE的尾部设计上也有所体现。相比Coupe版,它更具有硬汉气质,也更为符合越野特性。

不同于奔驰GLE那所追求德系经典造型的审美,林肯MKX则表现出更加富有美系豪华感的气质,而善于利用线条突出立体感的它,也刷新了过去大家对总统座驾印象中的严肃与沉闷,清新感与新鲜感油然而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