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紧凑型SUV之间的较量 柯珞克对比指南者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7-1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紧凑型SUV之间的较量 柯珞克对比指南者)

[XCAR 2017广州车展 原创]

近年来,SUV的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汽车厂商们为了能在这一块领域里分一杯羹,也争相推出了不同级别的SUV来弥补车型的空缺。紧凑型SUV当然也是重中之重,例如:上汽斯柯达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便带来了之前发布的全新紧凑型SUV——KAROQ(以下称为柯珞克)完成了国内首秀。而广汽菲克Jeep也没有闲着,在11月16日,Jeep指南者两款新车型也正式上市。今天我们就把这两款车做一个对比,看看它们各有什么独特之处。

两款车在外形上给人的感觉都相当年轻化,前脸的设计分别都延续了它们老大哥的设计语言——“柯迪亚克”与“大切诺基”。而相较它们老大哥粗犷的外形来说,这两款紧凑型SUV给人的感觉更精致。(同一对比项目,上图为柯珞克,下图为指南者)

全新推出的紧凑型SUV柯珞克,定位在Yeti与柯迪亚克之间。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更显犀利。

指南者的新车外观与现款一致,外观设计简单利落,有几分大切的影子,能很大程度的提升用户的满足感。

柯珞克大灯采用了“睫毛状”的灯带设计,给人的视觉感受十分强烈。

指南者的大灯细节设计十分出色,镂空的装饰材料看起来质感非常好,下方的雾灯与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

柯珞克的前包围使用了银色装饰板,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扁平。

指南者最像大切的部位莫过于车头部分,与大切一样采用了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有男人味。

从柯珞克的侧面来看,完全就是小一号的柯迪亚克,车身侧面平直硬朗的线条,给人的力量感很足,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

指南者的前后悬比较短,车身比例十分协调,看上去也十分硬朗。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1645)mm,轴距为2636mm。

展车的轮胎采用了19寸的花瓣式轮胎,采用的是倍耐力cinturato p7系列轮胎,其规格为235/40 R19。

展车的轮胎采用的是YOKOHAMA GEOLANDAR SUV系列,其规格为225/60 R17。

在后包围的部分也采用了银色装饰板与前包围相照应,尾部造型与柯迪亚克非常相似,风格十分硬朗。

指南者前驱与四驱车的外形除了四驱版本在尾部有4×4尾标之外,外形基本相同。

柯珞克的C字状尾灯在夜晚的辨识度很高,内部还搭配有璀璨的水晶线条结构,增强了立体效果。

指南者的尾灯相对比较普通,简约大方,采用了LED+卤素的方案。

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其实只是装饰,实际上排气采用单边双出的形式,排气口位于车尾左侧。

指南者采用了单边两出的排气设计,排气管没有做过多的装饰,很符合美国风格的粗犷。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