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11-21 14: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携手共赢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2017年11月14日,上午9时许,珠峰.首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在各位股东、业界朋友的期待及欢呼声中正式剪彩开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由全球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即:国家电网与滴滴合作公司名称)与成都首创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开始筹建。该产业园坐落于成都市双流县大件路旁,周边汽车业态成熟,交通非常便利,距离双流白家宏盟二手车市场3公里,距双流机场仅2公里。

珠峰.首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基于全球新能源汽车大环境的推动下,在红牌楼西部汽车城及白家周边二手车市场整理即将搬迁的情况下应运而生,产业园占地面积150亩,规划车位3000多个,将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计划建立:全球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展示中心、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基地、全球新能源汽车展销区、商用车物流服务、环境宣传、新能源产业配套服务(如:充电体系、储电、电池再利用等包括培训、技术、研发等支持)等,既增强老百姓对新能源汽车的了解,同时通过对新能源汽车的直观感受及线下体验从而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内还设置了二手汽车服务中心,提供二手汽车置换服务,通过以二手车作为新能源置换的汽车再利用,对车主置换提供增值服务项目。同时引进专业汽车检测评估线,汽车拍卖中心,售后服务中心等服务,为客户、商家打造一站式的汽车服务基地。

珠峰.首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以:求实、创新、努力、执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以让我们的老百姓贴近新能源,携手为子孙后代共建绿水青山;让我们的商家在珠峰·首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老有所依,携手共创辉煌为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