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易车年度汽车盛典隆重开幕 十余行业重磅奖项揭晓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11-20 15: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易车年度汽车盛典隆重开幕 十余行业重磅奖项揭晓)

11月16日,2018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在广州长隆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汽车厂商、经销商、行业机构、行业专家及专业媒体等千余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2017中国二手车领域多个重磅奖项的揭晓。2018易车年度汽车盛典现场一年一届的易车年度汽车盛典是汽车行业的盛事,旨在准确把握汽车市场发展脉搏。

2018易车年度汽车盛典现场

一年一届的易车年度汽车盛典是汽车行业的盛事,旨在准确把握汽车市场发展脉搏,全景式扫描过去一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得失与经验,同时表彰年度为汽车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车企、团体与个人,评选年度国产及进口汽车车款、品牌,持续为汽车用户树立优异的产品标杆,为汽车厂商营销决策提供有效参考。盛典自2005年举办首届以来,时至今日已发展为汽车行业参与人数众多、影响力广泛的年度盛会,其中易车评审委员会评选的“年度二手车品牌”已经成为数千万汽车用户的专业选车指南。

盛典当日,易车综合网友初选、相关行业数据,最终经专家评审团审定,揭晓、颁发三个二手车行业重磅奖项。其中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获得“2017最佳年度品牌奖”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荣获“2017中国二手车最佳品牌奖”

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在盛典现场致辞

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在致辞中也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向用户互联网时代过渡,商业竞争会回归到商业的本质——用户经营,这也是汽车行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2017年易车也进行了战略转型,专注于“连接用户,提升体验”,并做了业务架构的变革,形成了媒体平台和交易服务平台齐头并进的战略格局。未来易车将持续关注前沿科技,通过构建大数据体系、开发人工智能产品、成立易车研究院,在用户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时代持续引领整个汽车行业,推动汽车行业的发展进步。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