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限时促销活动,双十一期间定车4重豪礼相送!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11-10 10: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双十一限时促销活动,双十一期间定车4重豪礼相送!)

时间:2017-11-1至2017-11-11

地点:深圳市龙岗区新生社区车村东街(车村汽车城)

现场车品牌:起亚、荣威、奇瑞、幻速、众泰、猎豹、斯柯达、中华、威旺、日产、现代、大众、知豆新能源、长安、传祺、风行等,众多品牌选择。

双十一购车节回馈新老用户,购车豪礼相送!

一重豪礼:提前交100元抵1000元车款!

二重豪礼:推出11台特价车、裸车直降10000元!

三重豪礼:1万首付全包提车(限20万以内车型)

四重豪礼:加1元享送大礼包(膜、地毯、行车记录仪、导航)

深圳市龙岗区宝诚汽车服务中心(车村汽车城)

报名咨询:0755-89364931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