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小保养最低662元 新Yeti保养详解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杜庆炜 2015-09-14 00:1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保养最低662元 新Yeti保养详解)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前段时间上市的斯柯达全新Yeti,凭借最低12.98万的官方定价,再一次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这个价位对于一辆合资小型SUV来说,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不过呢,车价低不代表后续的养车成本低,那么Yeti的保养费用高吗?本期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Yeti的保养情况吧。

● 三个基本问题快速了解Yeti的保养情况

问题一:Yeti的小保养多少钱?有哪些项目?

答:经过在广州市4S店的实际探访和查阅保养手册内容,我们了解到新Yeti的常规保养价格略微偏贵,小保养最低需要662.5元(1.6L),而1.4T为704元、1.8T则为827.5元,包括了更换4L嘉实多全合成5W-30机油(1.6L/1.4T),以及机油滤,更换机油以及机油滤的工时费为180元,总体还在接受范围内。

问题二:Yeti提供怎么样的售后质量保障?

答:Yeti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在此期间车辆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厂家都会提供免费的保修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车辆易损件的质保期限与整车期限并不一样,像空气/空调滤清器、火花塞、灯泡、雨刮片等是质保6个月或1万公里,蓄电池、保险丝等质保期则为12个月或2万公里。

问题三:Yeti的常规保养周期多长?首保是否免费?

答:按照保养手册,Yeti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进行首保免费,主要保养项目包括更换机油、机油滤以及常规电气元件和机械件检查。之后是每间隔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而4S建议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Yeti的1.8T车型保养手册上同样是每间隔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车辆经常行驶在恶劣的情况下(如在多沙或多尘的路面行驶、低速长途行驶等),保养周期可能需要提前。

如果您想阅读更多相关的信息,请点击以下图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