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小保养591元 东风标致508全系保养详解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林锡希 2015-07-10 00:1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保养591元 东风标致508全系保养详解)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与宝马联婚后共同研发的THP系列发动机,PSA集团现在已经集齐了1.2THP、1.6THP以及1.8THP三款适应不同等级车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已经悉数应用在旗下标致和雪铁龙等多款国产车型上面,标致旗下中级车型也已经搭载上了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说涡轮增压车型保养比较贵,事实是否真的如此,我们下面就去4S店看看。

三个问题快速了解东风标致508售后保养信息

问题一:东风标致508质保期多长?提供哪些售后保障?

答:标致508的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此外官方为标致508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包修期,三包期和包修期适用于除规定的易损耗件以外的原厂零配件。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零件的更换和维修不能延长新车的包修期,零配件的包修期随整车包修期的结束而终止。

问题二:标致508的首次保养在什么时候?包括哪些项目?

答:官方规定,在新车行驶了7500km或6个月时,车辆应进行首次保养。需要注意的是首次保养不收任何费用,保养费用由东风标致承担。保养项目包括更换机油、机滤以及添加燃油添加剂;另外还包括检查各种油液、灯光、蓄电池等是否能够正常工作。

问题三:东风标致508小保养需要多少钱?3年或10万公里总费用为多少?

答:根据我们从4S店采集回来的数据,标致508小保养费用约为591元,其中2.0L车型相对贵一些,要691元。在质保期10万公里以内,标致508总的保养维修费用约为13997元(1.6T/1.8T车型),而2.0L车型则约为14132元。

如果您想阅读更多相关的信息,请点击以下图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