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车内竟可达70℃高温 这些用车细节要注意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迟东宁 2017-08-18 00: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车内竟可达70℃高温 这些用车细节要注意)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夏日是短裙长腿的夏日,是西瓜空调的夏日,是吃冰喝酒的夏日,也是车主们需要多多注意用车小细节的夏日。炎炎夏日,高温天气影响着我们的用车生活,动不动停车在室外一小时,车内温度能升高几十度,所以有些小细节各位车主们一定要注意了!

可能有人偏就不信这个邪了,室外温度30多℃,车内能有多热哦?

不放这些东西在车里

1.打火机

在车上随手放个打火机可能是许多吸烟者的小习惯,但是在如此高温的天气下,车内的打火机可能会因为汽车暴露在太阳底下导致车内温度过高而爆炸。

所以为了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一般下车以后打火机最好还是随身携带,尽管可能打火机可能放在不被太阳直射得到的地方,车内温度过高都有可能会导致打火机爆炸的危险。

2.电池

同理,移动电源也尽量避免放在车上仪表台上等能被阳光直射到的地方,否则轻则可能会造成移动电源内部电芯报废,重则还会发生爆炸起火的危险情况。

设计上考虑周到的行车记录仪是不惧怕高温的。

以及通过一系列外壳材料对记录仪核心零件保护。目前市面上新款的行车记录仪都会考虑到这些高温暴晒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来设计更新自家产品,所以会比我们想象中要安全耐久很多。

3.香水

一般正规的香水都会标注安全使用温度,大多数为45℃,而夏日在室外停着的车辆的车内温度往往不止这个温度,一旦香水瓶内升温产生气体膨胀,瓶内气体在无法释放的情况下,香水瓶内压力过大会导致爆炸,同时香水瓶造型若是凸透镜设计,在阳光底下会产生聚光的效果,温度相比直接照射更高也更危险。

4.化妆品

可能会出现油水分离、水分蒸发,甚至紫外线还会使化妆品中的物质产生化学变化等情况。

化妆品一般情况下都是比较娇气的,怕热、怕晒、怕冷、怕潮等等,所以夏日的汽车内绝对不是个存放化妆品的好地方。

5.食品

所以开封以后的食物不要放在车内太长时间,以免吃了以后对身体有害,有条件的话尽量将食品随身带下车,同时也避免坏掉的食物对车内空气造成污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