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颜值配置都不低 三款紧凑SUV实力比拼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7-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颜值配置都不低 三款紧凑SUV实力比拼)

[XCAR 导购 原创]

近年来,许多消费者购车时倾向购买SUV车型。因此适合家用的紧凑级SUV竞争也越发激烈。最近上市的瑞虎5x凭借着好开、聪明、高档等特点成为紧凑级SUV中的新贵,而传祺GS3和XR-V在SUV市场上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口碑,今天我们就对比这三款十万元左右的高品质SUV,看看它们各自都有什么优势。

当然,在对比过程中我们挑选了三款配置较为接近的车型来进行对比。分别是:瑞虎5x 1.5TCI DCT尊贵型、传祺GS3 200T 自动尊贵版和XR-V 1.5L LXi CVT经典版。

对比车型
车型 瑞虎5x 1.5TCI DCT尊贵型 传祺GS3 200T 自动尊贵版 XR-V 1.5L LXi CVT经典版
指导价(万元) 11.09 11.68 13.7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对比

瑞虎5x

瑞虎5x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搭配了全黑的配色,粗壮的镀铬装饰贯穿其中,前大灯采用了上下分层类似三角形的设计,辨识度高的同时也极具时尚感。

 

外观上,瑞虎5x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搭配全黑配色,粗壮的镀铬装饰横贯其中,前大灯采用了上下分层类似三角形的设计,辨识度高的同时也极具时尚感。雾灯及前保险杠的镀铬装饰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车身侧面,给人的感觉运动感十足,尾部设计给人感觉很饱满,LED的尾灯和后保险杠样式与车头遥相呼应。双色双五辐轮圈造型别致,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感。

传祺GS3

外观上,传祺GS3采用了与GS4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简洁干练,镀铬元素有所减少。车身侧面,传祺GS3依旧是突出运动感的设计,C/D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配合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不错。

 

外观上,传祺GS3采用了与GS4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简洁干练,镀铬元素有所减少。车身侧面,传祺GS3依旧是突出运动感的设计,C/D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配合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不错。

XR-V

XR-V设计上比较动感,前脸采用了黑色烤漆和镀铬装饰搭配,大灯与中网相连,整体感强烈。车身通过大量的曲线勾勒,后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同D柱融为一体,让人印象深刻。

 

XR-V设计上比较动感,前脸采用了黑色烤漆和镀铬装饰搭配,大灯与中网相连,整体感强烈。车身通过大量的曲线勾勒,后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同D柱融为一体,让人印象深刻,强化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元素。

小结:仅从外观而言,三款车对消费者的审美标准把握的都很精准,但不可否认,刚上市不久的瑞虎5x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等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至于这三款车外观到底谁更加出色,那就要看各位读者的审美需求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