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纳智捷U5 SUV对比名爵ZS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7-10-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纳智捷U5 SUV对比名爵ZS)

[XCAR 导购 原创]

如今十几万元拥有不错空间且配置丰富的SUV已经不是什么难事,难的是在众多的车型中如何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市场上两款人们熟悉的车型:纳智捷U5 SUV和名爵ZS。相信这两款SUV总是会令不少消费者难以取舍,本期的“卡导一帮一”栏目就来帮你解决对于这两款车选择上的困扰。

本次我们的主人公是小李:90后的他刚刚步入职场不久,购车需求主要是想满足日常的代步,同时能够满足和家人平时郊游或者是自驾游等。所以小李就想购入一款SUV车型,刚好在纳智捷U5 SUV和名爵ZS之间难做选择,接下来我们就帮小李分析下这两款车中哪款更符合他的需求。

对比车型
车型 2017款纳智捷U5 SUV 1.6L CVT爵士版 2017款名爵ZS 1.5L 自动精英版
指导价(万元) 9.58 9.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卡导档案分析:

通过上述跟小李的交流,我们发现以下几点:

1、预算在11万元以内可全款购车;

2、车型的颜值要高;

3、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对空间及舒适性上有着一定要求;

4、车辆性能配置丰富且做工精细,能够让他省心,放心。

根据以上几点,我为小李推荐了:纳智捷U5 SUV 1.6L CVT爵士版和名爵ZS 1.5L 自动精英版两款车型。而这两款车在配置及售价等方面跟小李的需求是较为匹配的。

对比车型购车费用参考
指标/车型 2017款纳智捷U5 SUV 1.6L CVT爵士版 2017款名爵ZS 1.5L 自动精英版
裸车价 95800元 94800元
购置税 6141元 6077元
上牌费用 500元 500元
车船使用税 300元 30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950元 950元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 4125元 4106元
总计 107,816元 106,733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通过上述表格可以看到,因为指导价较为接近的缘故,所以两车在上牌费、车船使用税等几项费用上保持一致。但购置税和可选商业保险费用则有一定不同。所以全款购车的总价符合小李的心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