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高性价比/大空间 三款8万内国产七座SUV点评

来源:爱卡汽车 2016-03-23 10: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性价比/大空间 三款8万内国产七座SUV点评,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很多家庭选择生下第二个宝宝,但是宝宝出生后,问题也随之而来,原来家里的五座SUV似乎有些不够用,但经济条件又没有空间去选择七座商务车,所以很多人,都开始寻求一款高性价比的七座SUV车型。这个时候,8万元以内的7座SUV优势就非常明显了。今天的文章中,我们来看看三款中国品牌8万元以内非常有性价比的7座SUV,它们分别为众泰大迈X5七座版、开瑞K50S、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很多家庭选择生下第二个宝宝,但是宝宝出生后,问题也随之而来,原来家里的五座SUV似乎有些不够用,但经济条件又没有空间去选择七座商务车,所以很多人,都开始寻求一款高性价比的七座SUV车型。这个时候,8万元以内的7座SUV优势就非常明显了。今天的文章中,我们来看看三款中国品牌8万元以内非常有性价比的7座SUV,它们分别为众泰大迈X5七座版、开瑞K50S、北汽幻速S3。

车型:众泰大迈X5 七座版

售价区间:7.99-8.49万元

车型亮点: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搭载1.5T发动机、配置丰富、空间大

2016年1月14日,众泰大迈X5七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形式,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8.59万元。

大迈X5七座版在造型设计方面与五座版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新车前脸中的上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周边有明亮的镀铬条,中间的镀铬条连接“zotye”新车标。下进气格栅采用多幅细长的镀铬条,看上去有着几分精致。

新车的尺寸规格,长宽高达到了4527/1836/168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80mm。整个车身线条紧致流畅,沉稳大气。再配上车顶的全新铝合金行李架,视觉效果再一次得到提升。

大迈X5全系应用真皮内饰包覆风格,每一处接缝均运用粗线缝合技术,可有效增强视觉冲击力,实现了奢华与舒适的完美融合。炮筒式仪表盘无论造型还是字体的选用上都比较清晰,可是,面积可观的小液晶屏显示功能略显匮乏,只能简单的显示里程和燃油量等信息。

8英寸触控式中控大屏功能很丰富,并且屏幕本身的分辨率和触控反馈都不错,界面也比较简洁。包括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以及AUX和USB播放等功能一应俱全。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也有配备,这两项配置的加入能看出众泰汽车的诚意。

众泰大迈X5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配以红色缝线,运动感十足。同时,全真皮座椅填充物柔软,可为车内乘员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环境。大迈X5地主型主驾驶席并未配备电动调节功能,十分可惜。

内饰与配置方面,七座版与五座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第三排座椅。从图中可以看出,由于大迈X5车身尺寸限制,该车的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不会很大。不过,第二排座椅设置了滑轨,因此第三排乘客在上下车时会非常方便。

同时,为了满足第三排乘客的需求,大迈X5七座版的行李厢也作出了一定的修改。首先该车后轮轮拱上方增加了杯架和储物空间,D柱处也增加了第三排安全带。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5搭载三菱4A91T系列发动机,传承技术成熟、性能稳定、爆发力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5Nm。底盘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驱动形式方面,大迈X5并没有推出四驱车型,而是采用了城市型SUV常见的前驱形式。悬架的结构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结构。

车型:开瑞K50S

售价区间:5.58-7.38万元

车型亮点:拥有自动挡,舒适大空间,性价比高

2015年11月,开瑞汽车旗下全新七座车型——K50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7种车身颜色,售价区间为5.58-7.38万元。开瑞K50S与竞品相比最大的亮点是拥有自动挡车型。

新车采用了开瑞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上翘的头灯组很好的融为一体,同时前保险杠的两侧还装有雾灯。另外,车身侧面有力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使得这款车型十分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开瑞K50S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790mm,轴距为2755mm。得益于2755mm的轴距开瑞K50S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1760mm的宽体设计给后排人员进出带来宽裕的空间。“2+2+3”三排座椅剧院式阶梯布局,能够有效解决乘员视野受限的问题,更配备分区独立控制空调。另外,开瑞K50S离地间隙达到了185mm,不但拥有良好的空间同时也具备了高视野和良好的坑洼路面通过性优势。

配置方面,开瑞K50S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电动升降车窗、7寸液晶大屏(含无机芯导航、蓝牙免提、倒车影像、收音机)等常规配置,同时还搭载了多功能后视镜、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高级配置,性价比很高。

动力方面,开瑞K50S搭载一台1.5L 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变速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9L。

车型:北汽幻速S3

售价区间:5.78-7.3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有特色,注重实用性

2015年10月,2016款北汽幻速S3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8-7.28万元。虽然相比竞争对手,北汽幻速S3起步较晚,但凭借靓丽的外形,其在三、四线市场同样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至今已经销售了228285台。

外观方面,幻速S3采用了方正的造型,在有限的车身尺寸下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车内空间。幻速S3的车身尺寸为4380*1730*1720mm,轴距为2685mm,虽然尺寸不占优势,但是宽高近乎相同的设计可以保证车辆的乘坐舒适性。

在配置上,幻速S3基本达到了同价位主流车型的一般标准,虽说没有什么十分抢眼的配置,但功能基本齐全,属于比较实用的类型。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幻速S3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113s)和103kW(140Ps)。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