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2016 CES 汽车零部件炫酷技术盘点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01-06 10: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汽车电子来说,智能互联大潮下,技术更迭速度加快,而CES展就是最大的秀场和竞技场,同时也代表着未来技术发展之风向标。近期,不少媒体对整车进行了集中关注,而提供核心技术支持的零部件企业,他们将呈现哪些创新技术?对未来智能互联又将如何阐述?

盖世汽车网1月6日报道 作为电子行业前沿科技的盛会,2016CES展将于6日-9日拉开帷幕。对于汽车电子来说,智能互联大潮下,技术更迭速度加快,而CES展就是最大的秀场和竞技场,同时也代表着未来技术发展之风向标。近期,不少媒体对整车进行了集中关注,而提供核心技术支持的零部件企业,他们将呈现哪些创新技术?对未来智能互联又将如何阐述?

博世:智能城市与互联交通

博世作为汽车零部件企业中的综合霸主,在今年的CES展上,围绕智能家居、智能城市、互联交通、工业4.0四大主题进行展出。当中,停车和车联解决方案是其展出的主要内容。

停车解决方案   安装在停车场路面的博世传感器能够探测到某一停车位是否被占用。之后传感器通过无线传播把这些信息发送到服务器,这些数据在服务器上将合成实时地图。车主即可在自己的智能手机或网络上获得实时地图,挑选出空置的停车位,并进行导航。

此外,停车方案中博世还展示其自动代客泊车功能,车主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命令汽车自己寻找停车位并完成停车。博世表示目前正在开发停车场内全自动泊车所需的所有组件。

带有触觉反馈功能的触摸屏   该产品增加了人机之间触觉交互,从外观上看,它与标准的显示屏并没有差别。多种材料表面的仿真处理使它能够通过触摸识别每一种元素,有助于减少车主分散注意力的可能。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