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玛莎拉蒂婚车追尾大货车 车头已不忍直视

来源:人民网 2015-12-20 11: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8日11时41分,临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一辆玛莎拉蒂婚车与前方一辆重型货车发生追尾。玛莎拉蒂车内当时有三人,除了驾驶员边某某外,坐在后排的新郎新娘有轻微擦伤,事后被人从车里救了出来。

人民网12月20日报道 18日11时41分,临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一辆玛莎拉蒂婚车与前方一辆重型货车发生追尾。

玛莎拉蒂车内当时有三人,除了驾驶员边某某外,坐在后排的新郎新娘有轻微擦伤,事后被人从车里救了出来。(记者董吕平蒋大伟)

消防赶到现场了解到,当时玛莎拉蒂主婚车接到新娘后,从塘栖康乐小区前往崇贤北庄村,开到疏港大道附近时,与前方一辆重型货车(驾驶员胡某某,26岁,江苏邳州人)发生追尾。

由于撞击严重,货车车牌被撞了下来,而玛莎拉蒂半个车身被压在货车下方,车头几乎被撞烂,前后挡风玻璃与车窗玻璃全碎了。

玛莎拉蒂车内当时有三人,除了驾驶员边某某外,还有坐在后排的新郎新娘,三个人当时都被困在车内。

其中,边某某腿部被卡在驾驶室里,无法动弹,新郎新娘有轻微擦伤,事后被人从车里救了出来,但大喜的日子发生车祸,两个人心情不太好。

交警、消防赶到现场后,消防使用了泡沫灭火器,接着交警调来了一辆吊车,先将货车尾部吊起来,接着才把玛莎拉蒂司机边某某救了出来。经检查,边某某脚部骨折。

好在事故中人员伤势不算严重,交警勘察完现场后,附近交通恢复通行,事故还在调查中。

事故车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人民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