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浙江易停与车女婿签署战略协议 多领域合作

来源:腾讯汽车 2015-11-30 11: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6日,浙江易停控股有限公司与北京万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曹操专车、分时租赁车辆的上门保养服务以及社区停车管理等领域展开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

浙江易停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停”)是世界500强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该项目由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参配、图片、询价)刘金良(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掌舵,推出三大业务单元,分别是曹操专车、分时租赁和停车管理。

曹操,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瞒,沛国谯县(今安徽亳州)人。曹操的小名是“吉利”,这就是为什么吉利汽车推出曹操专车的原因。曹操专车定位于专车行业首个专业安全、合法合规的专车软件,是致力于以“高素质”标准打造的互联网专车品牌。目前,“说曹操,曹操到”的传播攻势已经展开,以吉利博瑞(参配、图片、询价)为首批专车车辆的公测活动正在杭州全面展开。

浙江易停旗下的分时租赁业务主要围绕吉利旗下的电动车业务展开。在此之前,吉利生产的康迪电动车已经在杭州大面积推广了“微公交”业务,被业内公认为分时租赁的一个典型样本。几天前的广州车展上,吉利汽车发布了新能源战略,宣布到2020年新能源车销量占比90%,其中纯电动汽车占比30%。浙江易停将全面开启面向全国各大城市的分时租赁业务,首批车辆正是即将上市的帝豪纯电动汽车。

事实上,康迪电动车的“微公交”业务正是时任康迪总裁的刘金良一手推进的。作为“微公交”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立体车库租赁站点让吉利看到停车管理的巨大商机。

据悉,易停的目标是通过科学手段调配有限停车资源,提高单位车位使用率,从而解决城市因机动车辆增长带来的停车难、行车难等交通问题。其业务包括了规划设计、停车场的新建、改造、停车管理服务、智慧停车技术开发及相关产业的投资管理等。目前,除了杭州业务的快速推进外,易停正在首都三号航站楼进行停车改建。

北京万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汽车后市场服务的互联网公司,旗下的汽车上门保养品牌——车女婿成长迅速,目前已经开通北京、天津、郑州、太原、张家口等城市,年内将覆盖十个城市。车女婿不仅是北汽、观致等车企指定的上门保养品牌,更被民政部确立为第一个“以商业手段参与社区治理”的服务平台。以上门保养为入口,万咖汽车将在汽车后市场的维修企业管理、配件用品销售、二手车、保险等领域逐渐展开业务,并在参与社区治理的过程中与浙江易停一起就停车管理、智能停车等展开合作。

据了解,双方将通过信息共享、专业培训、技术协同等合作推进社区停车难问题的解决。此外,针对浙江易停旗下的专车和分时租赁车辆的保养业务,车女婿将提供安心、便捷的上门保养服务。

“这次合作更像是咖啡遇上了植脂末(咖啡伴侣)。”车女婿—万咖汽车创始人武卫强表示,作为一家新兴的后市场创业公司,车女婿感谢易停控股的信任,目前车女婿除了主机厂的合作伙伴,也与九五智驾、团车网、目标俱乐部、恩派等签署战略合作,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车主提供全价值链的用车服务。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