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凹凸租车获3亿元B轮融资 未来或涉足车险

来源:36氪 2015-11-30 09: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凹凸租车已完成了3亿人民币B轮融资。此前,凹凸租车曾在去年10月份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联创策源跟投。

36氪11月30日报道 今天,车辆 P2P 平台 “凹凸租车” 对 36 氪表示,凹凸租车已完成了 3 亿人民币 B 轮融资,中国太平洋保险、赫斯特资本、常春藤资本、经纬中国、策源创投等投资。赫斯特资本投资比较注重生活方式方向,1995年 投资了网页浏览器网景(Netscape),此后又投资了 Pandora、Buzzfeed、流利说、酷家乐等案例。此前,凹凸租车曾在去年10月 份获得近千万美元 A 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联创策源跟投。

凹凸租车董事长张文剑告诉我,中国太平洋保险此次不仅将为凹凸租车进行资金注入,还将为后者进行资源对接以及流量导入。之前,太保为凹凸租车用户提供的是 205 万元责任险,此次合作达成后,太保用户出险,太保会推荐用户优先使用凹凸租车提供的代步车,另外,太保还将鼓励在保车主转换成为凹凸车主。

除了资源流量对接外,此次和太保合作还将为凹凸租车带来盈利点。除了租户,凹凸租车还将面向车主卖保险。张文剑表示,凹凸租车未来还将与太保联合开发 UBI 车险,即车主不用再按年打包购买车险,而是按照实际使用量进行定制,出租期间的保险将由租户按天数承担。

至于赫斯特资本,张文剑称在资金注入之外,赫斯特还将在媒体合作、品牌推广等方面对凹凸租金给予支持。具体而言,赫斯特旗下有《嘉人》、《名车志》、《Femina 伊周》、《ELLE》等杂志,凹凸租车会在 App 内开辟与车相关的媒体栏目,并与上述的《名车志》等进行合作。

凹凸租车成立于 2014年5月,张文剑告诉 36 氪,目前凹凸租车注册车辆数十万,车型超过 1 万多款,注册用户在 100 万以上,日均成交量峰值数千单。张文剑称凹凸租车已占华东地区 90%以上的市场份额,目前凹凸订单量有 60%来自于上海,其他包括北京在内的城市的订单量则保持增长。张文剑还提到,凹凸租车已经和携程达成合作,在携程的日租包车、旅游用车之外,还开通了共享租车入口。

在产品上,凹凸租车在常规车款之外较为强调个性车和豪华车,平台上车型包括法拉利 F430、保时捷 Panamera、保时捷 911、特斯拉 Model S、宝马 Z4、奥迪 TT、奔驰 CLK、雪佛兰科迈罗等,同时 10 万以上的车型强调较高性价比。

服务方面,凹凸租车于今年7月1日 开始在北上广深、南京、杭州、6 个城市推出了 24 小时全城取还车业务,覆盖平台所有车型,用户下单后,凹凸租车的车管家将代替租客前往约定的地点取车并提供送车上门服务,车辆使用完毕后车管家会再将车交还车主。此外,凹凸租车还有 “24*7” 客户支持和道路援助通道、“凹凸 Club” 会员俱乐部、定期邀请用户参与 “租车体验分享会” 等。

另外,凹凸租车还透露正在进行 B+ 轮融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