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教你一招辨出马路“女司机” 看到马上绕远

来源:腾讯汽车 2015-11-26 11: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道路上,有一个奇葩的群体,大家都叫TA们为“女司机”,这类人群中男女都有,经常会导致一些意想不到的交通事故。所以在路面上碰到“女司机”一定要躲着点,接下来小编就说说TA们的特点,让大家能提前躲避。

鉴于“女司机”们思路通常如羚羊挂角无迹可寻,又如天外飞仙一招致命,所以在马路上快速辨别女司机,将会是目前中国人民群众迫切需要掌握的必要生存技能。下面,小编就说说女司机的5个特征,看到了就躲开吧。

● 特征一:停车场左右纠结,挪了十几把车还回到原位型

一位“女司机”在停车场陷入了困境……这时候,旁边又来一位“女司机”……这画面太美,光想想就已然醉了……

提醒:在停车场看到了这样的“女司机”,如果你自觉技术过硬,可以下车帮个忙,如果你觉得自己车技也一般就老老实实换个地方停吧。

● 特征二:不走阳关道,勇敢挑战高难度姿势型

有些“女司机”,往前开还分不清楚左右,所以一挂上倒挡之后,整个世界就陷入镜像空间中……这类女司机,大概是为了锻炼自己对汽车的精确方位感,所以不辞劳苦地一次次把车开到“前有悬崖,后无退路”的惊险境地。至于小小的剐蹭嘛,那些细节并不重要,请自动忽略。

提醒:路面上看到一会儿“画龙”、一会儿乱加塞的车辆,一定要保持车距,因为ta随时可能与周边的车辆发生碰撞。

● 特征三:就是不想掏停车费,我要和停车场同归于尽型

不管是停车场栏杆,还是收费桩,很多“反人类的设计”明显就是故意挑战“女司机”的忍耐极限。一位姐姐霸气侧漏的行为,给了广大“女司机”们效仿的机会。这个干几次后,你家停车场的大爷绝对躲着你走。

提醒:看见撞护栏的司机,你如果还敢开车跟着ta走,那小编也救不了你。

● 特征四:我加了油,你们的加油枪必须送给我~型

国际原油价格都跌了一多半,你们这帮抢钱的“两桶油”才便宜1块多,还趁机提高了燃油税。心里这个恨啊,老娘我去超市买桶油还送卫生纸呢,在你们这儿加几百块钱油,送个加油枪也不算过分吧!

提醒:你要看见有的车辆油箱上插着一把“枪”,赶紧远离吧,这种粗心的“女司机”随时可能发生交通事故。

● 特征五:颠覆物理规律,爱因斯坦和牛顿都要给你跪了型

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女司机”挑战人类想象力的极限,例如开车跳下停车楼、倒车把自己甩出车外、疯狂撞击前男友家房子等……不过一位韩国妹纸直接在平地上把车开翻了。职业车手算个毛?有本事来挑战一下这位妹子的难度指数?

提醒:这个就不说啥了,车都开翻了,直接绕行就好。

总结:为了地球的安全,建议“女司机”们赶紧好好学开车吧;当然,其他地球人也要能识别Ta们,以免跟ta们驾驶的车辆发生亲密接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