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北京本期新能源车无需摇号 配置率达100%

来源:新华网 2015-10-27 09: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10月25日发布消息称,为落实国务院9月29日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本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向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直接配置。

新华网10月27日报道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10月25日发布消息称,为落实国务院9月29日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本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向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直接配置。该消息表明,本期北京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无需摇号,直接配置。

经统计,本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7150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513个有效编码,配置率100%。

经审核,截至2015年10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496192个有效编码(根据个人摇号阶梯中签率相关规定,本期个人摇号基数序号总数为3497915个),相比新能源小客车100%的配置率,普通小客车基准中签率为0.51%;单位共有82952个有效编码,中签率为1.45%。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