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车上有了这些配置才圆满 倒车影像渐成标配

来源:腾讯汽车 2015-10-16 13: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考虑到车型本身的定位和价格所能带给消费者的感受,尽管从理论上说,配置应该越多越好,但是有些配置压根用不上,而有些配置如果没有却会很给驾驶带来不便。你的车上有这些装置吗?

大视野后视镜

首先从视角上来说,就是要有一个大视野后视镜,这款配置可别小看他。这是清华大学专利技术研制的蓝屏大视野,这款可是解决了视野死角的问题已,而且还有防炫光处理 。这款可谓在视觉上就是对新手的一个大帮助。

行车记录仪

开车的时候忽然一个行人故意倒在车前大叫“我被撞了”,现场又没有目击证人,怎么办?车主最怕的就是这种说不清楚的事了,为了保险起见,不被讹钱,装个行车记录仪是最明智的办法了。如果发生了擦撞事故,有行车记录仪的记录责任也比较好划分,对付耍赖的人最有效了。

目前,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主要分为四大类,分别是后视镜型、照相机型、老式CTR型以及翻盖型行车记录仪。在选购行车记录仪时,除了价格因素,车主还要挑选像素高、可以自动循环存储、具备夜视功能的行车记录仪。

长途必备电子狗

跑长途的司机都很有体会,异地罚单伤不起啊!就算是不怎么跑长途的车主们,像十一这种小长假里也免不了自驾游一趟,但很多测速及违章监测点的布置是防不胜防,途中若被开罚单那就太扫兴了。这时,这个小小的电子狗就起作用了。

车友鉴别电子狗好坏的最简单办法:开机工作1小时,摸下机器的表面温度。电子狗的高温与电磁场辐射是对连体儿,温度过高,直接影响电子狗的稳定性,导致电子狗乱报漏报误报。

临时停车牌/挪车电话

放一个临时停车牌在车前,与其说是为了方便,倒不如说是一种公众道德的体现。在车位紧张的地区,如果停车的时候挡住了别人的出路,这张小小的牌子就起了大作用。不然,让别人白白等着干着急……身边发生停车碍事被砸车、划车、喷字这种是的太多了。人与人之间,这种与人方便的心还是应该有的。

倒车影像系统

倒车影像系统,经过多年的发展,也给我们行车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让我们行车更加安全。

倒车影像系统,采用远红外线广角摄像装置安装在车后,通过车内的显示屏,清晰可见车后的障碍物。即使在晚上通过红外线也能看得一清二楚。车载显示器采用TFT真彩,经过防磁处理无信号干扰、无频闪。仪表台、内视镜式显示器通过车后的车载摄像头可将后面的信息清晰显示。

这种最新研发的倒车后视系统直观、清晰,给广大车友带来极大的方便。它能让驾驶员实时在车内监控车外两侧及车后视频画面的情况,避免意外及偷盗事件发生,倒车时更是驾驶员的第三只眼睛,车后所有情况驾驶员都能在显示器上看得很清楚,避免了倒车时因驾驶员看不到车后情况而发生车祸,让驾驶员更安全、更自信地倒好车,从此不再需要多人协助倒车的“热闹”情况。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