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东风标致“蓝色关爱体验季”正式开启

来源:腾讯汽车 2015-09-28 14: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风标致“服务技能大赛”决战京城 “蓝色关爱体验季”正式开启

继“狮王争霸”销售技能大赛之后,东风标致用户体验年又一重磅之作——2015“蓝色关爱服务技能大赛”战火又起。9月24日,40位售后服务技术专家齐聚北京,向总决赛的王者之位发起了挑战。在颁奖仪式上,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宣布,以本次技能大赛为开端,东风标致将正式开启“蓝色关爱体验季”,将其4S店颇具特色的“透明车间”服务全方位地呈现给消费者。

「获得2015蓝色关爱服务技能大赛“金狮奖”的技术专家」

以赛代练 提升全网售后服务专业水准

“蓝色关爱服务技能大赛“是东风标致的一项传统赛事,是为提高售后人员服务能力、技术能力举行的一项重要活动,迄今已举办了十一届。大赛立足于以赛代练,提升全网售后服务人员维修技能,从而提升整体售后服务的专业水平,是东风标致持续打造“透明、专业”蓝色关爱服务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总决赛的选手来自东风标致全国各地4S店,经过初赛海选、复赛PK,最终甄选出40名售后技术精英,参加两天特训营和总决赛一整天理论和实际操作比赛,他们代表着东风标致售后服务的顶级水平。决赛的实操环节以5人一组的分组形式进行比拼,比赛中,技术专家们要迅速发现故障所在,分工配合,进行快速维修,以节省客户的时间成本;同时还要规范作业,保证服务质量。赛制的设置既考验个人技术水平,也考察团队协作能力。面对种种难题,技术专家们通力合作,展示出标准、高效、专业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不仅代表着胜利,比胜利更重要的是对于专业的积累以及在比赛中的收获。正如一位参赛选手所说:“其实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并且和同行们交流了很多实战经验,等回到工作岗位,可以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分享给更多同事,这样就能够让我们一起更好地服务客户。”

十一载不懈耕耘专业人才辈出

通过十一年的不断积累,东风标致以“专业”为目标,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方式,依托大赛的平台,已输出了上千名精英技术专家。

他们中有人从首届大赛中脱颖而出、如今已成长为经销商总经理;有人代表中国赛区出战标致全球技能大赛,力克群雄荣膺冠军,成为代表着国际最高水平的技术专家;也有技术控,仅凭发动机声音就能迅速判断故障……在比赛的促进、优秀人才的带动下,东风标致全网服务专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用户至上,将体验进行到底

随着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的进行,东风标致“蓝色关爱体验季”也正式开启,接下来,东风标致将开展一系列售后服务的体验行动。如果说,专业技能大赛展现的是“专业“, 接下来透明车间的体验活动将进一步诠释蓝色关爱品牌的另一核心价值——”透明“的意义。同时,9月份刚刚上线的天猫售后服务旗舰店将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内容,随着气候的转冷,蓝色关爱“温暖同行”行动也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在冬天来临之际带来贴心的暖意。

2015年,东风标致步入“用户体验年”,以产品体验为核心,结合品牌体验和服务体验,“三位一体”的用户体验行动一波接一波:历时半年、覆盖118个城市的“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正自北向南全面推进;“蓝色关爱体验季”接棒“狮王争霸”,代表着服务体验的行动已从售时推进到售后。据悉,在“蓝色关爱体验季”之后,“诚狮二手车“体验活动也将适时展开。

从品牌之夜开始至今,东风标致以用户选车、买车、用车、换车全接触点为脉络的体验营销思路日渐完整清晰,而敢于将服务比赛这样的“家事“外扬,则既体现了体验的彻底,也彰显了品牌对自我的要求及品牌信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