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深圳“百慕大三角区” 开车进去就得出事

来源:新华网 2015-09-04 10: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有车主反映发现了一个深圳“百慕大”,只要车子在那里熄火就无法启动,不少车主频频中招。

新华网9月4日报道 近日有车主反映发现了一个深圳“百慕大”,只要车子在那里熄火就无法启动,不少车主频频中招。这条“怪路”位于深圳梧桐山下,很多村民饱受其扰,哪怕是过去吃顿饭的工夫,出来之后车子就启动不了了。让人听得是毛骨悚然。报了警也没解决。


百慕大三角

百慕大三角地处北美佛罗里达半岛东南部,具体是指由百慕大群岛、美国的迈阿密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三点连线形成的一个东大西洋三角地带,每边长约2000千米。由于这片海域常发生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及推理方式难以解释的超常现象,因而到了近现代时,它已成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的代名词。

深圳梧桐山下现神秘“百慕大” 车一熄火就无法启动

深圳梧桐山大望村有一条怪路,车辆只要在该路段停车,就可能会无法启动,甚至开不了车门。因此村民们戏称该路段是梧桐山的百慕大三角洲!车主刘真的有那么神奇么,有媒体记者去到了位于深圳罗湖区梧桐山下大望村的望桐路,在一家超市的门口记者恰巧见到了车主刘先生,他说刚和朋友吃顿饭后就发现车子无法启动了。刘先生称车子显示的是钥匙未被检测到,但是不知道具体原因是什么。只能叫了拖车。

而另外的车主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根据附近居民反映车辆在这条路上打不着火在一年前就出现过,而最近情况严重许多,有个晚上十几辆车连续中招,其中包含宝马、奥迪、凌志等品牌。用遥控的车几乎都不行。(据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真的是灵异现象吗?

那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所谓的深圳"百慕大"现象 车子熄火无法其中难道真的是遇到了灵异事件么?最后请到了汽修专家才知道,是因为电子钥匙收到了信号干扰。跟灵异现象并无关系。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西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