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路过一定要特别小心 全国死亡率最高路段

来源:腾讯汽车 2015-08-17 15: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开车上路,最不愿意遇见的就是交通事故,但也是最不可避免的,因为有时咱已经很守规驾驶,也免不了别人来追尾咱,也是醉了。今天就来看一看全国哪些路段事故率最高,路过时可更得小心小心再小心啊!

1、国道104线山东境内533公里至540公里路段

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此路段在2014年共发生交通事故298起,共计死亡80人。事故主要原因仍为正、侧面的碰撞!

2、国道102线天津河北交界80公里至90公里路段

据统计,2014年此路共发生279起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达149人!平均算下来,每1天多就会发生一起事故,事故原因多是碰撞,而且小型车居多。

3、国道327线山东境内77公里至87公里路段

该路段2014年发生事故200起,死亡67人,追尾是发生最多的事故原因。

4、国道105线广东境内2595公里至2605公里路段,顺德伦教至大良段

此路段2014年共发生交通事故124起,死亡41人。车辆单方事故是发生事故的主要原因。

5、甘肃省道营兰线95公里至104、4公里路段

据统计,该路段2014年共发生事故116起,死亡40人,侧面碰撞是该路段发生最多的事故原因。

6、四川成都绕城高速50公里至70公里路段

此路段2014年共发生57起交通事故,死亡28人。追尾、单方面事故同2013年比上升比较明显,分别是8倍和3倍!

7、浙江杭州绕城高速95公里至114公里路段

此路段2014年共发生交通事故26起,死亡15人。车辆碰撞、追尾是发生较多的事故!

可以看出,碰撞和追尾在事故起因中占一大半,提醒司机朋友们在开车时还是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和车速,尽量避免急刹车,定期检车制动系统等等,在遇到“事故多发”标识时要特别注意周围路况小心行驶。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