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配置实用德系车PK外形圆润日系车 朗逸对比轩逸

来源:易车网 2015-08-11 11:0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配置实用德系车PK外形圆润日系车 朗逸对比轩逸, 朗逸用喜人的销量证明了自己就是大众品牌下当之无愧的神车,而日产轩逸一直是朗逸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两个小伙伴一路厮杀至今。不过朗逸在不久前推出了2015款车型,再次为自己增加了战斗力,那就不妨让这两个逸字辈的进行一次对决,看看谁能让消费者满意。  此次对比选用的朗逸车型是1.6L 自动风尚版,是车系中最低配的自动挡车型,但受易车网友关注度最高,其官方售价12.1

朗逸用喜人的销量证明了自己就是大众品牌下当之无愧的神车,而日产轩逸一直是朗逸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两个小伙伴一路厮杀至今。不过朗逸在不久前推出了2015款车型,再次为自己增加了战斗力,那就不妨让这两个逸字辈的进行一次对决,看看谁能让消费者满意。

此次对比选用的朗逸车型是1.6L 自动风尚版,是车系中最低配的自动挡车型,但受易车网友关注度最高,其官方售价12.19万元,目前优惠幅度为2.6万元。与之对比的轩逸1.6XE CVT舒适版同样为车系中最低配的自动挡车型,官方售价12.9万元,目前优惠幅度为1.8万元。注:因条件限制,拍摄的朗逸为高配车型,望网友谅解。

外观:朗逸造型硬朗 轩逸饱满圆润

外观小结:朗逸的外形运用有力道的线条打造出硬朗的外观格调,而轩逸则圆润饱满一些,不过两车都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轩逸比朗逸多了实用的前雾灯,此外轮圈尺寸也更大。

内饰小结:如同两车的外观设计一样,朗逸的内饰也延续了简洁的直线条设计,而轩逸用柔缓的线条展现了居家风格。朗逸无论在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上都要丰富于轩逸,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等实用的配置都出现在朗逸的配置单中,而越来越受消费者重视的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朗逸也是一应俱全,轩逸则稍差一些。

  

空间小结:两车的乘坐空间基本相同,轩逸仅在后排腿部空间上稍大于朗逸。在储物空间上两车也是不相上下,但轩逸的后备厢空间要大于朗逸。

动力小结:对比的两款车型都搭载了1.6L发动机,且最大扭矩几乎相同,但轩逸的最大功率要高于朗逸。但朗逸共推出了搭载三种排量发动机的车型,选择更加丰富。

保养:保养里程相同 保养价格差别不大

保养小结:两车的保养周期都为5000公里,在保养价格上,轩逸比朗逸便宜了几十块钱,差别并不大。

全文总结:两车的外形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风格,朗逸硬朗、运动,而轩逸圆润、时尚。不过作为家用车,消费者关心的还是配置和空间,朗逸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都要比轩逸更加丰富,所配备的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都非常实用。两车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几乎相同,不同的是轩逸的后备厢空间要大于朗逸。

朗逸在动力方面涵盖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轩逸为单一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想购买这两款车的消费者,比较注重配置且喜爱德系车型的消费者适合购买朗逸,轩逸比较圆润的外形以及温馨的内饰风格适合对于日系车型有偏爱的消费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