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炫酷外观体验无边界的美 三款无框车门车型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2015-08-10 13: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炫酷外观体验无边界的美 三款无框车门车型推荐, 有人说看一个男人的品味只要看他身边的女人就知道,但在这个时代,这句话就要改一改了,有时候看一个人的品味只要看他开的车就知道。本期编辑将为大家介绍的三款非常有品位的车型,它们都是兼具家庭轿车的功能同时在外观上又比较拉风的车型,最为独特的是它们都配备了无框车门,这无疑使它们魅力大增。  一说起无框车门,很多人都会想到外观酷炫的跑车,不过如今这种设计也越来越多

有人说看一个男人的品味只要看他身边的女人就知道,但在这个时代,这句话就要改一改了,有时候看一个人的品味只要看他开的车就知道。本期编辑将为大家介绍的三款非常有品位的车型,它们都是兼具家庭轿车的功能同时在外观上又比较拉风的车型,最为独特的是它们都配备了无框车门,这无疑使它们魅力大增。

一说起无框车门,很多人都会想到外观酷炫的跑车,不过如今这种设计也越来越多的被用在了日常实用车型上。无框车门最大的好处就是十分美观,为整车设计带来了不少时尚感,并且由于它起初应用于跑车,因此其运动感也是不言而喻,尤其是当车窗降下来时,开关车门的动作都非常潇洒。但是无框车门开关车门时与普通车门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开门时车窗会自动下降一些,而关门时则会自动升起一些,卡住密封条,因此在开关车门时不可心急,不然容易损坏车门密封条。

推荐车型:奔驰(进口)CLA级

厂商指导价:28.6-37.8万元

由于车身的流线型设计,奔驰CLA的车窗都比较扁,面积较小,运动化风格比较明显,同时也呈现出优雅时尚的气质。另外一点特别之处是,CLA将座椅调节按钮安放在了车门门板上,这样就避免了调节座椅时伸手去座椅下方摸索,增加了实用性。CLA还带有座椅记忆功能,能够保存三组座椅位置的设置。

奔驰CLA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单辐式的带有大号三叉星车标的格栅搭配金属亮片装饰在阳光下闪烁出点点星光,下方略微突出的前唇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的腰线并没有采用普遍的上扬式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平滑的曲线,与车头的运动风格相比,反而略显稳重。

与奔驰品牌一贯的豪华内饰相比,CLA的内饰显得有些平淡。中控台中央由一块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覆盖,空调出风口与下方的按键区域均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内饰的时尚感。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搭配红色双缝线,运动风格明显。类似于iPad的中控彩色屏幕被单独安置在中控台上方,方便驾驶员查看与操作。

奔驰CLA共分为三款车型,其中最低配车型搭载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200-4000rpm;另外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中配车型所搭载的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200-4000rpm;顶配车型所搭载的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00-4000rpm。

奔驰CLA 220 4MATIC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CLA同样采用奔驰家族式的怀挡设计。

2015款一汽-大众CC

厂商指导价:25.28-34.28万元

大众CC的车身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车身较低,前后车窗面积也比较小,下方采用黑色与咖色搭配,并且装备了丹拿品牌的扬声器,提升了豪华感。另外,油箱盖与后备厢盖的开关也被安置在了扬声器旁边,方便操作。

车门内部采用双色设计,提升豪华感。

扁平低矮的车身增加了CC的辨识度。

平直凌厉的线条与黑色和银色的色彩搭配给人一种简洁干练的感觉。

一汽-大众CC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其中1.8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200rpm,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顶配车型上搭载了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64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3500rpm。与2.0T和3.0L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CC共有三种动力配置。

2.0T车型搭载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

MINI 3-DOOR COOPER S Excitement

厂商指导价:33.5万元

与我们介绍的前两款车型不同的是,MINI COOPER S Excitement三门版车型属于小型车,车身设计比较方正,因此车窗面积也要大一些,门板内侧颜色较浅,搭配黑色烤漆装饰,非常时尚。所装配的扬声器为哈曼卡顿品牌音响,并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与MINI可爱的风格相得益彰。

由于车身设计较为方正,因此车窗面积也相对大一些。

MINI COOPER S Excitement虽然外形尺寸和轴距与老款相比都有所增加,但它看上去依然小巧灵活。前大灯依旧是MINI经典的圆形设计,但其内部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新的中网看起来要比老款简洁大气,醒目的红色“S”标志证明了它的身份,这样的“大嘴式”设计不但没有妨碍它的可爱,反而给整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只是尾灯的尺寸有所增加。

MINI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并不妨碍它的小巧可爱。

以圆形为主的内饰设计是MINI的亮点之一,仪表盘、两侧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按钮以及内嵌在中控台上的彩色屏幕,目之所及尽是“圆圆满满”。打孔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搭配红色缝线,提供一流的手感之外还透露着年轻的气息。MINI COOPER S Excitement还可以选装HUD抬头数字显示,在保证安全驾驶的同时还能便捷的读取速度和导航信息。

以圆形为主的内饰设计是MINI的一大亮点。

MINI COOPER S Excitement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47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25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OOPER S Excitement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