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配置丰富实用性价比高 全新斯柯达Yeti前景分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暴龙哥 2015-08-07 09:3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配置丰富实用性价比高 全新斯柯达Yeti前景分析,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日前推出了2016款车型,预计新车将定价12-15万元左右,和现款车型售价(14.98-24.18万)相比有所下降, 此售价区间甚至进入了小型SUV范畴,是这个售价区间中唯一一款德系SUV,性价比不容忽视。   既然是改款车型 全新斯柯达Yeti作了哪些改动?#JRJ分页符##JRJ分页符#   斯柯达Yeti性价比  斯柯达Yeti在海外市场特别是欧洲市场,其实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日前推出了2016款车型,预计新车将定价12-15万元左右,和现款车型售价(14.98-24.18万)相比有所下降, 此售价区间甚至进入了小型SUV范畴,是这个售价区间中唯一一款德系SUV,性价比不容忽视。

既然是改款车型 全新斯柯达Yeti作了哪些改动?

斯柯达Yeti性价比

斯柯达Yeti在海外市场特别是欧洲市场,其实销量还不错,特别是北欧国家Yeti还是比较常见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上,斯柯达Yeti经过前期初步的试水,决定对售价策略进行调整,新车将定价12-15万元左右,以填补斯柯达在这一价格区间的SUV产品空白。

定价12-15万元,全新斯柯达Yeti将会面对哪些竞争对手?和对手相比有无优势?下面我打算给大家作一个简单的竞争力分析,预测一下斯柯达Yeti的市场前景。

将来的定价有望对小型SUV市场造成冲击,2016款斯柯达Yeti未来将面对的对手包括福特翼搏、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和雪佛兰创酷等众多车型,而实质上和斯柯达Yeti相近的对手我认为应该是本田缤智、现代ix25和别克昂科拉,定价和尺寸和它接近。

全新斯柯达Yeti和对手尺寸对比
车型新斯柯达Yeti本田缤智现代ix25别克昂科拉
长(mm)4275429442704278
宽(mm)1793177217801774
高(mm)1682160516221646
轴距(mm)2638261025902555

从尺寸中可见,新款斯柯达Yeti的车身尺寸还是比较占优势,毕竟和大众途观是同一个底盘的产物,因此车身尺寸占得优势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配置方面,由于尚未上市,目前得知以下一些配置,大家可作参考。

动力对比

在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Yeti有望继续保持现款的动力总成。包括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SI和1.8TSI发动机,并推出四驱版本,其中1.8TSI发动机将沿用大众全新EA888发动机。三种动力可选也是面对着其他对手的一个较大的优势。

根据表格可见,全新斯柯达Yeti如果继续推出现款的三种动力,那么其1.4T车型将是最有竞争力的车型,而1.8T的车型相信价格也会比较高,虽然会在1.8T车型上配备上四驱系统,当我觉得主力销售车型应该还是1.4T的动力。

前景分析

2016款斯柯达Yeti,在空间以及尺寸上都有明显的优势,而且来自紧凑型车平台PQ35,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也渐渐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作为12-15万元区间唯一的德系SUV,必然会给相近价位的对手造成压力。

和斯柯达Yeti同平台车型——大众途观

斯柯达Yeti行李厢空间

方方正正的新款斯柯达Yeti配置方面具备陡坡缓降、自动泊车和疲劳驾驶提醒等这个级别中少见的配置,而且配备四驱系统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行李厢容积范围是335-1535L,这一切基于紧凑级SUV标准而拥有的实用性,将会让定价变得十分有性价比。

总结

2016款斯柯达Yeti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售价有所下降,而且配置也有所提升,目前市场上定价12万元起,15万元止的售价区间内尚未有德系SUV出现,全新斯柯达Yeti将很好的填补了这一市场缝隙。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