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突出豪华感/实用性 四款豪华品牌中级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2015-07-03 09:2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突出豪华感/实用性 四款豪华品牌中级SUV推荐,  豪华品牌SUV中,中级类别一直都是关注重点,它们拥有比合资品牌SUV更强的品牌号召力,车型本身所呈现的质感也都更优秀,此外,相比中大型SUV来说,售价更趋向普通老百姓,所以豪华品牌的实用性以及豪华感成为选择这一级别SUV的重要理由。这其中不乏德系品牌奔驰宝马以及来自英菲尼迪以及凯迪拉克的实力车型,市场占有率方面,几大车型也旗鼓相当,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几款车。

豪华品牌SUV中,中级类别一直都是关注重点,它们拥有比合资品牌SUV更强的品牌号召力,车型本身所呈现的质感也都更优秀,此外,相比中大型SUV来说,售价更趋向普通老百姓,所以豪华品牌的实用性以及豪华感成为选择这一级别SUV的重要理由。这其中不乏德系品牌奔驰宝马以及来自英菲尼迪以及凯迪拉克的实力车型,市场占有率方面,几大车型也旗鼓相当,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几款车。

♦ 凯迪拉克SRX着重体现科技感和配置水平

凯迪拉克SRX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车身两侧脚踏板、车门LED投射灯,前后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部分,整体变化不大,中网格栅下方加入了电镀装饰条,前保险杠下方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饱满。

车侧线条硬朗,前翼子板带有电镀装饰的导流风道,两侧加入了脚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1/1910/1667mm,轴距为2807mm。

车尾部分,在凯迪拉克标识的上方加入了飞翼饰条,后保险杠同样经过重新设计,辨别出与其他车型不同之处还是比较容易的。后尾灯组采用凯迪拉克的传统式设计,轮廓清晰辨识度非常高,整体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带有导航、DVD等常规娱乐配置,还可以通过拖动等操作实现信息的切换。控制面板按键采用触碰式设计,操作起来会觉的比较生疏,但科技感营造的很到位。轻轻触碰控制区域下方,整个按键区域会自动升起,后方是一个储物格,这样的设计更具科技感。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内饰制作工艺、用料都很不错。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整体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可以便捷操作CUE人机交互系统。仪表盘设计较为传统,黑色背景搭配蓝色刻度视觉效果一般,中间加入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行车信息显示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SRX 66号公路版搭载了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1马力,最大扭矩302牛米,传动部分,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3

小改款的X3最大的变化就来自于前脸部分,很多地方都此次革新的亮点。犀利开眼式眼角、让进气格栅和引擎盖看起来更加有肌肉感,LED雾灯和LED选装大灯的装备,能慢慢看出宝马以后的设计方向,X3家族式的高位雾灯也更突出了它外观独特的风格。

经过小改款X3好似又被唤醒了一次生命,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的确很讨人喜欢也比老款更加大气,而内饰上虽没有太多的创新和改变但配置却小有提升,而且价格依旧于改款前相当,如果你预算在50-70万元之间不妨根据自己的需求将X3列为预选车型。

北京奔驰GLK260

GLK260的整个外形设计,严格意义上来讲只有尾部标识由300改为260,其他设计均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不过这套在3.0L低配版产品上就出现过的卤素大灯总成,实在与40万元的售价有些不符,不但夜间照明效果很一般,也完全没有豪华感可言,即便是选择了一辆低配车,如果没有了这个品牌灵魂式的标志性设计,那么即便拥有了它也是不完整的。

GLK260的内饰设计风格没有发生丝毫改变,唯一不同的只是配置的选择。整体内饰风格设计的豪华中不失优雅,置身于车内可以感受到很强的奔驰式氛围。整体来说,GLK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什么值得挑剔的,不过就GLK260车型的配置而言,实在有些让人感到尴尬和无奈。

接下来说说驾驶感受,一款全新的2.0T引擎,作用在一辆豪华品牌SUV身上,光用想的就知道感觉不会差。熟悉GLK300车型的朋友们都知道,虽然配备了3.0L引擎,但这款SUV在动力上的表现实在有些差劲。配备了2.0T引擎后,这一切发生了改变,虽然在数据上3.0L车型还是更有优势,但也无法抵挡2.0T发动机的爆发力。

东风英菲尼迪QX50

相比进口QX50来说,这次国产后的QX50在外观设计上显然要更大胆了一些,如果说进口QX50一直以一副素颜面向世人的话,那么国产之后它,显然更加精心的梳洗打扮了一番,显得更加容光焕发。黑色仿水波纹的进气格栅,相比进口车型的银色横幅进气格栅来说更加的年轻动感,银色装饰条采用的消光处理也恰到好处,同时保险杠也有着巨大变化,除中央进气口尺寸更大之外,两侧的雾灯造型也进行了彻底的改变,LED日行灯与封闭式进气格栅装饰板的加入,起到了重要的点睛作用。

相比外观而言,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内饰上的变化就微乎其微了,整体布局设计与进口版本相比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主要风格以烘托豪华感为主,并不像外观的改进那么年轻动感,不过真皮包裹的中控台与精致的缝线看上去都有着相当出色的品质感,对于一款起售价不足35万元的车型来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依然沿用了那台型号为VQ25HR的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35匹,最大扭矩253牛米,在同级别车型都在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情况下,QX50仍然还在坚持使用着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样的做法无疑会使他拥有一部分特定的消费群体,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就车型售价来说,几款车差距并不大,其中宝马X3相对其他几款相对高一些,而从配置角度来说,德系品牌相对而言性价比较低,而凯迪拉克SRX的配置水平较为丰富,科技感更突出一些,英菲尼迪QX50车型品牌更显小众,内饰质感比较突出,拥有一定豪华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