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兼顾舒适性与驾驶感受 5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汪琪 2015-06-03 13: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兼顾舒适性与驾驶感受 5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推荐,  行政级别车型在国内绝对当属奥迪A6L了,它的黑色的官车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以至于很多普通消费者也想拥有辆自己的A6L。可同级别之中其它车型往往都被忽略。最近两年宝马5系因为端庄的外观蚕食了A6L一定的市场。奔驰E却与两位对手来比,身材显得有些小了些,所以销量自然赶不上两位对手。而这个级别之中,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杀出了一辆XTS,虽然相比对手便宜很多,但品牌力上还是差

行政级别车型在国内绝对当属奥迪A6L了,它的黑色的官车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以至于很多普通消费者也想拥有辆自己的A6L。可同级别之中其它车型往往都被忽略。最近两年宝马5系因为端庄的外观蚕食了A6L一定的市场。奔驰E却与两位对手来比,身材显得有些小了些,所以销量自然赶不上两位对手。而这个级别之中,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杀出了一辆XTS,虽然相比对手便宜很多,但品牌力上还是差点意思。英菲尼迪在国内一直处于强势发力阶段,而旗下最不起眼的也就是Q70L这款车型,相比竞品在销量上都要劣势一些,不过通过改款或许能够让它再次进入很多消费者的实现,那么行政级别还有那些车型我们就来看看。

五款中大型车推荐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英菲尼迪Q70L39.98-64.98
华晨宝马-宝马5系43.56-77.86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6L38.30-74.26
北京奔驰-奔驰E级39.80-79.80
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34.99-56.99

英菲尼迪Q70L 售价:39.98-64.98万元

宝马的操控,奔驰的豪华,奥迪的科技,雷克萨斯的舒适,细想起来似乎在同级别的品牌中,大家都有着独具一格的特色,而一直以来,英菲尼迪所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除了那个大排量强动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最能够吸引人的无疑就是外观设计了,而在此次中期改款的Q70L身上,名为“冲突美学”的设计语言再一次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中期改款的Q70L在内饰设计在并没有变化,依旧是英菲尼迪典型的环抱式设计,豪华感营造非常到位,但在看不见的细微之处,如材质方面却进行了一定的改变,虽然这次我们实拍的次顶配车型与现款相比并无变化,但在顶配车型上,全车采用的木质装饰条据官方介绍称全部以白蜡木为基础,之后运用手工技术进行金属银粉的涂抹,所以在质感以及视觉效果上都有着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此次中期改款的Q70L继续沿用了现款动力总成,而此次实拍的车型则装配的时一台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35匹,最大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在数据上并没有改变,但据相关人员成,这台发动机在油耗发面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处理。

华晨宝马-宝马5系Li 售价:43.56-77.86万元

2014款小改款的华晨宝马5系Li与老款车型相比改变并不大,最大的变化体现在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新的设计让车头与车尾线条变得不像老款车型那么简单,增强了豪华感,同时也保留了经典的设计。

宝马525Li风尚设计套装版内饰设计主要的亮点体现在全液晶模拟组合仪表与宝马互联驾驶方面,也是这款车型最大的卖点之一。配置方面较丰富,用料方面比较讲究,但是局部做工水平有提升的空间。

这款528Li用来取代之前的530Li车型,不过动力系统方面,使用代号N20B20的2.0T双涡管单涡轮高功率版发动机加速体验会跟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配合使用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6L 售价:38.30-74.26万元

奥迪A6 Hybrid的外观设计和普通汽油版的A6几乎完全一致,仅仅是为了提升自身性价比,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配置。但在这台混动A6上标配有夜视系统,在前脸的标志最后一个圈里就可以看到夜视雷达探头。

奥迪A6 Hybrid上配备有方向盘换挡拨片,这不意外,63万这些配置就该标配了。另外还配有红外夜视系统,可是在奥迪A8L混动车型上却没有配备,我认为这是奥迪为了提升自身的性价比才这么做的。

奥迪A6 40 Hybrid使用的动力系统与奥迪Q5 Hybrid使用的那套混合动力完全相同,采用的是我们非常熟悉的2.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480Nm。电动机位置在变速箱下方,并且通过一组多片式离合器控制与引擎及发电机的连接。而使用的变速箱为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我们也是在熟悉不过了,拥有出色换挡平顺性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不过奥迪A6 Hybrid并没有配备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仅为前轮驱动。

上一页 下一页

原标题:豪华行政级别有哪些 5款中大型轿车推荐

北京奔驰-奔驰E级 售价:39.80-79.80万元

虽然E级入门车型的头衔已经被E200L取代,但E260L却完全不会淡出人们的视野,这款配备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的E级车型,任何方面都有足够的实力让你为之动容,更有击败竞争对手的坚定决心。与宝马5系和奥迪A6L相比,奔驰E级可以说是最能诠释豪华的车型,这是奔驰与生俱来的特性,经久不衰。

奔驰E260L的内饰风格与E300L基本相同,除了取消了一些配置之外,格调与氛围仍旧主张豪华感的体现。电动方向盘调节的配备足以表明奔驰对豪华一词的态度,换挡拨片对于这款2.0T车型而言,也更能赋予驾驶乐趣。奔驰E260L在便利性辅助功能方面也做出了比较全面的支持,多项可以增强驾驶者便利性的功能均有所配备,通过仪表盘即可轻松调节。

E260L所配备的2.0T引擎,已经基本达到了足够的平顺,或许是出于对运动感的一定表达,你还是可以轻微感受到一些涡轮引擎独有的顿挫感,但对舒适度没有丝毫影响。奔驰E级所带给你的驾驶感受,是与其他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紧致的转向感受和舒适的坐姿,会让驾驶者最直接的感受到所谓的豪华感。

上一页 下一页

原标题:豪华行政级别有哪些 5款中大型轿车推荐

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 售价:34.99-56.99万元

新款XTS 28T铂金版的外观与36S的外观基本相同,前脸也是采用了铂金版特有的镀铬大面积盾形格栅,在其他方面则没有做改动。而普通版的新款XTS 28T的外观则保持了老款的样子,没有做太大的变化,这次的改款主要集中在动力以及安全系统的升级上。

在内饰设计中,XTS带给了我们焕然一新的操作及使用感受。一改传统豪华级行政座驾死板且无活力的设计手法,XTS的革新对整个汽车工业而言都是里程碑。全电子化设计,是XTS内部设计中运用最多的元素,这种超越时代的设计,正是XTS难能可贵的优势所在。

2014款XTS 28T包括铂金版依旧采用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有所升级,在功率不变的情况下,将最大扭矩调整至400牛米,比之前的353牛米提升了47牛米,而转速区间也相对延后和缩小,这样的做法就将油耗和加速都能很好的兼顾。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模式需要将排挡杆拨至M档,仪表盘会显示档位的变化。

上一页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